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治理下足“绣花功夫” 群众说“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

2018-07-18  来源:映象网

3eIZuW4q..jpg.jpg

治理下足“绣花功夫” 群众说“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 “这么热的天,执法人员干工作的那个拼劲儿,群众都看在眼中,记在心里,为了陈留环境更美,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家住开封市祥符区陈留南街的李先生说。近日,开封市祥符区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派驻陈留执法中队对镇区内的乱贴乱画、私搭乱建违规现象进行集中清理和拆除,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lSqS4ATX..jpg.jpg

治理下足“绣花功夫” 群众说“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

据了解,连日来,祥符区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派驻各乡镇执法中队聚焦主责主业,敢于担当作为,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按照祥符区委、区政府全面推进特色乡镇建设的有关要求,以持续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大走访”活动为抓手,按照大队党组的统一部署,根据各乡镇实际情况,制定精细化治理方案,队员们冒着高温酷暑,克服天气炎热、执法力量少等不利因素,对所辖镇街道两侧的镇容镇貌进行“美容”行动,掀起镇容镇貌环境整治的新热潮。期间,共清理乱贴乱画4500余处,清除大小落地招牌700余个,劝导流动摊贩进市场8000余人次,破损条幅600余条,门店橱窗600余处,拆除私搭乱建80处,面积900余平方米,拆除违规伸缩棚24处,通过治理,街道变得整洁靓丽,镇容环境焕发出了清新的气息。

凭栏观潮起,逐浪扬风帆。“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始终将党建引领与镇容镇貌整治齐推共进,找准乡村振兴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在乡镇容貌整治、私搭乱建监管等方面下足“绣花功夫”,针脚越织越密,努力勾勒出一幅清水绿岸、鱼翔浅底、鸟语花香、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新画卷。”该大队党组书记、大队长刘文山如是说。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市管理 集中清理 特色乡镇 私搭乱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