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车辆侧翻洋葱洒满路面 开封尉氏民警紧急帮助

2018-07-19  来源:映象网

DTGl1SLY..jpg.jpg

车辆侧翻洋葱洒满路面 开封尉氏民警紧急帮助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7月18日,一辆满载洋葱的农用车在尉氏县境内行驶途中,车辆突然侧翻,洋葱洒落一地,尉氏县交警大队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后,立即采取应急避险措施,帮助葱农收拾散落的洋葱。

637njTr9..jpg.jpg

车辆侧翻洋葱洒满路面 开封尉氏民警紧急帮助

5fA0YvDv..jpg.jpg

车辆侧翻洋葱洒满路面 开封尉氏民警紧急帮助

当日上午9点,尉氏县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马铁军带领中队人员开车巡逻至X10县道时,发现一辆农用车可能因长途奔波,所拉农资侧翻,洋葱撒洒一地,带班民警马铁军见状,立刻指挥把警车打开警灯双闪,放侧翻处前50米以示提醒其余车辆绕行,紧接着迅速指挥民警兄弟们顶烈日,冒酷暑,帮助葱农把洒落的洋葱一一装回,拉紧绳,装好车。

车辆装载后,感动的通许李姓葱农热泪盈眶,非得给民警兄弟一袋葱表示谢意,被民警们婉言谢绝。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用车 洋葱 尉氏县 民警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交警大队深入开展农用车非法载人集中整治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积极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西平交警大队针对当前农用车辆非法载人违法现象增多的现象,结合当前农村道路交通特点,以整治农用车非法载人为突破口,强化措施,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 西平交警大队做好春季摩托车农用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当前辖区道路各种农用运输车辆不断增加,交通安全隐患突出,为进一步加强摩托车、农用车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西平交警大队在辖区大力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掀起摩托车、农用运输车专项整治行动高潮。

  • 汝南县交警开展农用车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为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针对春运期间农用车各种违法案件数量不断上升的实际情况,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农用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 红洋楼交警查处农用车违法行为显成效

    近日,红洋楼交管防大队掀起了打击农用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的高潮,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 汝南县交警大队开展农用车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为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针对冬季农用车各种违法案件数量不断上升的实际情况,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农用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 农用车载人危害大无边

    时下正值秋冬季节,正值村民闲暇时间,农民赶集、卖东西,大量农用车开始上路,违法载人问题突出,给群众的出行安全带来极大隐患。

  • 方城县赵河镇:3万斤洋葱免费发给贫困户

    方城县众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李金洲创办一家集产品研发、种植、烘干、储藏、加工、销售及生态旅游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生态农业示范企业,企业种植黑小麦、玉米、金丝皇菊高效益农作物为主,并发展了莲藕、猕猴桃、花草种植和鹅、鸡、鸭、鱼养殖,实现了产品综合利用,循环发展,是方城县唯一一家开展规模化粮食生产重大技术推广项目的企业。

  • 切洋葱为什么辣眼睛?

    洋葱是营养十分丰富的蔬菜,但切洋葱是一个苦差事。洋葱的辛辣味道和催泪作用其实是漫长演化过程中形成的自我保护机制,为了防止有害生物对它的侵袭。多数洋葱在储存过程中刺激性味道会加强,但是Sunion在储存过程中会发生奇妙的变化,它的味道会变得更甜、更柔和,而对眼睛的刺激会减弱。

  • 用食物浇灭体内的火 身体上的事我们用吃来解决

    中医认为,萝卜汁性味辛、甘、凉,归肺、胃经,有胃火者可以饮用萝卜汁调理治疗,但属脾胃虚寒型口疮者不宜服用。取泡发百合40克、莲子15克、大枣20克、糯米40克、大米60克、枸杞子10克,洗净后放入锅中,加入约1000毫升清水,煮到米烂粥稠即可食用。

  • 春季流感来袭 多食洋葱减少患病几率

    【环球网综合报道】流感可能是春季常见的病状,如果处理不好,可能会对健康造成严重的影响。2.用葱属顺势疗法(新鲜的洋葱鳞茎制成)可以治疗上呼吸道感染,特别是过敏性或感染性鼻炎。

  • 洋葱能杀死感冒病毒?专家:不科学

    谣言:近期,一则“洋葱能杀死感冒病毒”的消息在朋友圈广为流传。“偏方”中还建议将洋葱两端切掉,这样洋葱会因为吸收感冒病毒而在次日清晨变黑。用洋葱来杀灭空气中的感冒病毒,作用就微乎其微了,强调洋葱预防流感的说法并没有确切的科学依据。

  • 从洋葱发芽、萝卜开花说春季养生

    年前回老家探亲,走之前将厨房收拾一空,唯灶台上留了两个洋葱和两个白萝卜。吃好 春季阳气升发,气血趋表,冬季没养好,劳耗太过的人易眩晕或腰腿脚无力。不要过早穿薄、露、透服装,艾灸关元穴三里穴强壮阳气是阳虚体质朋友不错的选择。

  • 吃洋葱能抗癌?真相:抗氧化≠能抗癌

    谣言:有人认为洋葱中含有的“山柰酚”和“檞皮黄酮”等物质,可以阻止癌细胞的血管生成,从而可以防治乳腺癌、胃癌等癌症。在动物实验研究中,可能洋葱确实表现出许多药理作用,比如抗氧化、降低胆固醇、抗癌等。

  • 海带助解毒、洋葱抗衰老 肝脏最爱5种食物

    肝脏是人体最大的排毒器官,健康的肝脏可避免嗳气、腹胀、便秘等麻烦,同时也起着调节血糖的重要作用。

  • 秋冬多喝粥 洋葱来助攻

    秋冬重点推荐的养生饮食是——粥,尤其是暖胃暖心的莲子银杏粥、山药绿豆粥等。喝粥除了让身体温暖,还可以防治咽干口燥。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