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轿车半路突然抛锚 交警上前一看哭笑不得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viuggkit..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 7月18日,一辆白色轿车突然抛锚停在大梁路的机动车道上,险些造成车流拥堵,执勤交警上前一看哭笑不得,这位有多年驾龄的老司机,竟然把车开到一滴油都不剩。

当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民警牛红印、协警李强在大梁路上执勤,这时,一辆豫A牌照的白色轿车打着双闪停在机动车道上,让本来畅通的车流出现了停顿。执勤民警立即上前和司机一起合力将车推到路边,避免造成高峰期车流的拥堵。民警询问司机车辆出了什么故障时,司机满脸绯红的说,“出门太着急忘记检查油量,现在车子没有油,无法正常行驶,已经联系家人马上就把车拖到加油站,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听到这个原因,民警哭笑不得的提醒他,以后在出行前一定要检查一下车辆的状况,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轿车 抛锚 执勤交警 加油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辆轿车摆出“开封520”造型 宣传美丽开封

    5月20日,开封市两家车友会的上百名会员,齐聚开封市民广场,用车辆摆出“开封520”造型,为宣传美丽开封造势,受到市民欢迎。

  • 高速路上捡水箱盖 司机被飞驰轿车撞伤

    5月14日下午13时50分,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公路执勤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宁洛高速漯河段南半幅(往南京方向)565公里处,车牌号为豫L牌照的小轿车撞到一辆鲁H牌照的半挂车司机,司机受伤。

  • 轿车抛锚路中央 交警推车除隐患

    一辆白色轿车拐弯时电瓶没电,车身横停在道路中央,大货车从车旁呼啸而过,带动车辆震动不已,危险随时可能发生,幸遇新密交警巡逻经过,合力将轿车从车流中推至路边不影响交通的位置,及时消除一起交通安全隐患。

  • “老赖”拒不还债 宝马轿车被扣押

    借款数十万元长期不还,出门却开着宝马车,3月22日上午,襄城县法院依法将该名老赖的宝马轿车予以扣押。

  • 轿车抛锚火车道 警民推车化险为夷

    2月20日下午4时许,新密市的侯老先生载着老伴驾车行驶至新密市平陌镇龙泉村铁道路口时,所驾车右前轮突然脱落。令人担心的是,轿车抛锚地点正好在铁道上。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