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杞县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vdVHnDkS..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7月20日上午,在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后,国家税务总局杞县税务局挂牌仪式正式举行。杞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宗家桢出席挂牌仪式,并与国家税务总局开封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富强一起,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杞县税务局揭牌。标志着国家税务总局杞县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原杞县国家税务局、杞县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

24wYcELi..jpg.jpg

在挂牌仪式上,国家税务总局开封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富强指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国家税务总局杞县税务局挂牌是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一个实质性步骤、标志性动作,将切实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加速构建起优化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和满意感。

杞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宗家桢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国家税务总局杞县税务局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新税务机构的成立是事关杞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有利于降低征纳成本,理顺职责关系,要求全县税务干部职工要以新机构成立为契机,全力完成全年组织收入任务,扎实有效推进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服务。

国家税务总局杞县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吕岭表示,全县税务干部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保持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干劲儿,展现新税务新气象新作为,为服务杞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国家税务总局杞县税务局成立后,承担该县范围内各项税收、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目前,国家税务总局杞县税务局已经实现了联合党委组建到位、综合部门集中办公到位、一厅通办先行到位、履行职责统一到位,实现了过渡平稳,办税更加省时省事省心。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家税务总局 杞县税务局 挂牌成立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下月起,商业健康险可抵扣个税

    7月1日起,商业健康保险个人所得税税前扣除试点政策将推至全国,对个人购买符合条件的商业健康保险产品的支出,允许按每年最高2400元的限额予以税前扣除。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