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质监站对市区248项主体在建工程质量进行大巡查

2018-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映象网记者从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信息网获悉,今年5月14日至25日,开封市质监站对市区内248项主体在建工程质量进行了巡查,他们分别从“质量行为、实体质量、扬尘治理及标准化施工”等方面对随机抽取的59个单位工程进行全面检查。检查过程中共下发工程质量整改通知书59份,抽测建筑原材料77组,其中不合格1组,约谈建设、施工、监理单位37家,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

据悉,检查组对施工现场裸土存在死角、施工现场雾炮设备使用频率低、部分覆盖用防尘网未采用密目式,网目数较大,冲洗设备使用率偏低等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建设及扬尘治理情况给予通报;对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存在工程实体、施工单位质量行为和监理单位质量行为等3个方面21项操作不规范行为进行通报批评。

最后,对检查中实体质量控制较好的工程、施工单位质量行为较好的单位以及监理单位质量行为较好的单位等进行了通报表扬,并对实体质量控制较差的工程、施工单位质量行为较差的单位以及监理单位质量行为较差的单位等进行曝光。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质监站 248项 主体在建工程 大巡查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