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团伙进村行骗被识破 村支书上前阻拦被拖行

2018-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马玉盼)近日,开封市祥符区袁坊乡有身份不明人员打着送礼品、推销保健酒的幌子在该乡范围内行骗,7月16日,在袁坊乡后孙府庄村骗走6组村民陆某某2000元人民币,该村支部书记赵程在追捕嫌疑人时,被车辆拖行受伤,目前,该案件已由祥符区公安局袁坊乡派出所立案侦查。

据悉,7月16日中午,嫌疑人正在对6组村民陆某某行骗时,恰巧被该村治安主任陆振广撞见,陆振广便立刻打电话告知村干部,有两男两女驾驶的一辆皖K牌照的白色面包车往村口方向逃逸。赵程在追捕过程中刚好看到该嫌疑车辆,便示意车辆停下,嫌疑人反而加油门就要逃窜,赵程情急之下伸手拉住车门,想以身阻挡嫌疑车辆,然而被拖行10余米致3根肋骨骨折,该车辆逃逸。 

经查,嫌疑人所驾驶车辆的车牌为伪造牌照。袁坊乡派出所副所长王彬提醒广大市民,此类案件中,嫌疑人往往利用一些受害人爱贪小便宜的心理施骗,广大群众要提高防骗意识,不要妄想“天上掉馅饼”,若被骗,要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此外,支部书记赵程为抓歹徒,不顾个人安危,奋不顾身,勇气可嘉,精神可贵,但方法不可取,在追捕嫌疑人的同时,首先要保证自身安全。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团伙 行骗 村支书 拖行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灵宝警方辗转多地 打掉电信网络诈骗团伙

    近日,灵宝警方经过合成作战,强力攻坚,远赴北京、内蒙古、山西等地,将一个涉案金额达3000余万元的特大电信网络诈骗团伙成功捣毁。

  • 信阳市固始县刑侦:成功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反诈骗中心成功打掉一冒充军警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破案5起,涉案价值30余万元,收缴手机17部、充值卡71张、手机卡36张

  • 中牟警方破获一起网络“助考”案 抓获成员17名

    6月7日,从中牟县公安局传来消息,该局在河南省公安厅、郑州市公安局统一部署下,一举摧毁横跨山东、河南两省,涉及洛阳、周口、南阳、许昌、平顶山、郑州等地市“助考”团伙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员17名。

  • 鹿邑公安打掉一入室盗窃团伙成员竟都未成年

    2018年5月份以来,鹿邑县城区和城乡结合部多次发生超市被盗案件,一时间引起部分商家恐慌。为严厉打击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为群众挽回损失,鹿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迅速组织警力开展侦破工作。

  • 登封市公安局日常排查遇逃犯 顺藤摸瓜“灭”团伙

    街面巡逻、盘查可疑人员是登封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的日常工作之一,特警们日夜不间断的巡逻,有效维护了登封市的辖区稳定,治安和谐。近日,登封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经过细心排查与追踪,先后抓获5名网上逃犯。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