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城管局:为一线员工送“清凉”

2018-07-30  来源:映象网

iWLKq5mF..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赵轲 徐兆鹏)进入酷暑以来,持续高温的天气给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带来了严峻的考验。7月26日,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为所有一线工人发西瓜,送“清凉”,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夏季环卫作业防暑降温工作。

yUxEOvIv..jpg.jpg

当日10时许,一线环卫工陆续来到该区城管局,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环卫工们有秩序地排起长队,有条不紊的领取西瓜,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环卫工人纷纷表示,虽然天气闷热难耐,却能感受到城管局领导送来的“清凉”,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城区的整洁靓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该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给夏季环卫工做好防暑降温,他们局分批次为环卫工人发放西瓜及防暑降温物品,合理调整环卫清扫保洁作业时间,提高机械化作业频率,充分发挥机械化作业优势,组织开展夏季作业专题教育,提高环卫工人夏季作业时的自我防护意,并加强对公厕和垃圾中转站的检查管理,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受到良好的管理效果。

据悉,截止目前,该区城管局已分三批为一线工人发放西瓜,共计10万余斤,并在6月中旬,已为环卫工人发放花露水,风油精,遮阳帽等防暑物品。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祥符区城管局 一线员工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