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同路人公交巡讲活动”在开封

2018-07-30  来源:映象网

KGdR6Aoc..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为深化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助力开封市五城联创工作,7月27日上午,开封市公交四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联合中国矿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在全国青年文明号线路——13路线红色教育车厢内开展了“同路人公交巡讲活动”5+N特色党日活动。

据悉,今年的巡讲宣传主题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共筑中国梦”,同时结合开封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在车厢内宣讲十九大精神、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以及文明乘车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并向广大乘客发出公交文明乘车倡议。

oUtfrEZC..jpg.jpg

上午九时许,公交四公司党员志愿者和矿业大学的青年志愿者,进入13路红色教育车厢开始宣讲。四组成员利用快板、图片展示、倡议宣传等从不同角度将十九大精神和改革开放40年的成果向广大乘客进行了宣传与讲解,同时,公交四公司党员志愿者在车厢内向广大乘客发出了“安全乘车、文明乘车倡议书”,倡导大家要树立文明新风,遵守社会公德,争做文明市民,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为开封的五城联创做出贡献。乘客李女士连连称赞:“我觉得这个活动很不错,在公交车厢内我们就学习了十九大精神,更是通过改革开放40周年的介绍,感受到了祖国的发展和强大。作为城市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每位市民都有责任、有义务通过自己的文明行为,为我们的城市增添亮色。现在开封市开展了五城联创活动,你们的活动开展的非常及时,通过宣传提高了大家的文明素养,为你们的志愿服务活动点赞……”乘客的肯定,让志愿者们备受鼓舞,热情更加高涨。

btqJMT1n..jpg.jpg

“大家需要的正是我们要做的”,这是公交四公司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初衷和目的。此次活动以开封公交13路红色教育车厢为阵地,联合中国矿业大学志愿者一起宣传党的精神和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了正能量,为开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努力。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矿业大学 同路人公交巡讲活动 开封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薛世孝向河南理工大学捐赠珍贵史料

    近日,薛世孝珍藏校史档案资料捐赠仪式在河南理工大学明德楼举行,河南理工大学校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及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河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张锟表示,这些珍贵史料是学校重要的文化财富,对丰富、完善学校档案资料,促进校史研究具有重要的影响。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