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子逛店顺手牵羊 民警找到家人说服其投案自首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一名男子在逛手机店的时候,顺手牵羊拿走了一部苹果手机,开封民警确定嫌疑人身份后,见其年纪不大又没有前科,于是并没有直接实施抓捕,而是联系其家人告知他的情况,经过家人朋友的劝说,男子终于放下思想包袱,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7月28日上午,开封相国寺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案称,在鼓楼街的一家手机配件店中,有一名男子偷了店里的苹果手机。接警后,该所案侦大队民警李鸣、常宝宽、邵光宇立即同技术队民警赶到现场查看,经询问店主和查询店内监控后发现有一名男子,在店内假装浏览商品,在店员不注意的情况下迅速将柜台内的一部苹果7装进口袋里迅速离开。民警在了解了案发过程后,针对该“逛店”的男子展开了全面侦查,当天即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经办案民警讨论分析,该嫌疑人年纪不大,无其他犯罪前科,此次盗窃应是一时见利起意生了不法之心,便决定采取智取的方法抓捕嫌疑人。民警随即从外围控制嫌疑人,首先与其家人、朋友取得联系,告知其行为已触犯法律并晓之利害关系。嫌疑人在刚偷到手机后接收到了公安机关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身份后已是惊恐不已,在其家人的劝说下,走投无路的之下明白了只有投案自首才是唯一的出路。

8月1日一早,嫌疑人王某龙来到了相国寺案侦队投案自首,对自己盗窃苹果手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龙已被相国寺派出所刑拘入所,案件的后续办理仍在进行当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顺手牵羊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深夜连砸五车 男子寻刺激触犯刑律获刑

    无缘无故,对准他人的爱车下手,还趁着夜色碾转鲁山县城三个地方,操起铁棍狂砸五辆车后潜逃至福建晋江,以为经过两年时间长,风声算是过去了,本打算通过打工开始回归正常生活时,却因身份证暴露了身份最终被抓。

  • 男子欠债不还逃避数年 一朝履行52万元

    7月30日下午,一名中年男子手提黑包来到了新密法院执行大厅,将黑包放在了执行法官的办公桌前:“法官你好,我是李某案件的委托人,今天我是来替他交钱的,这是52万元,你数一下!”他一边说着,一边打开黑包,将一捆一捆的现金掏出来摆到桌子上。案件中李某之前想法设法逃避执行,如今却主动履行52万,这是为什么呢?

  • 刚释放7天不思悔改 男子“二进宫”偷手机被抓获

    前不久,在新密市红十字医院偷手机被新密市公安局合成作战视频侦查员一个回眸就抓住的盗贼,又被警察抓到了!

  • 男子在高速公路护栏外等车 高速交警及时劝离

    7月30日,漯河高速交警在巡查时发现,一名男子在G36宁洛高速公路漯河段等车,交警及时对其劝离,消除了安全隐患。

  • 男子骑电动车抢黄灯被撞受伤 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近日,登封驾驶员翟某驾驶一辆电动车行经至路口时,竟与黄灯“赛跑”,没想到这一跑,跑进了医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