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8旬老人夜晚晕倒路边 开封通许交警及时救助获点赞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ZXiBVF5b..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8月1日,通许县交警大队巡逻中队张士刚、赵雪阳在省道325巡逻执勤时,发现一位老人晕倒路边,民警连忙拨打120急救电话对老人进行了及时救助。

当晚21点10分,张士刚、赵雪阳等人巡逻至325线后寨附近时,一名路人向执勤民警求助说,前面有一位老人晕倒了。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路边躺着一位80多岁的老人,张士刚上前询问老人情况。原来,老人家是后寨的,晚上天热,骑车电三轮出来纳凉,谁知突然犯病了,一下子倒在路边起不来了。了解到情况后,执勤民警一边通过老人身上手机联系其子女,并安抚老人的紧张情绪,一边拨打了急救电话。随后老人的儿子赶到,救护车也很快到了事发现场,执勤交警协助救护人员把老人抬上了担架。老人的儿子握着民警的手说:“谢谢你们的及时救助,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8旬老人 晕倒路边 开封通许交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日写千字录所见 8旬老人著3本书

    今年80岁的吕全,家住淇滨区鹤翔东区,喜爱写作的他,自1997年退休至今的20年里,已经出版了3本书,如今依然坚持着日写千字的习惯。”  吕全不习惯用键盘,儿子就给他配备了手写板,但他觉得在手写板上写字没气氛,依然坚持在纸上手写。

  • 8旬老人痴迷造飞机10年 自费去哈飞请教3次

    千山晚报曾报道过七旬老人怀揣梦想独自制造直升飞机的故事。10年过去了,如今已到耄耋之年的老人谷安国仍然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目前,除了自重,这架150马力的直升机技术参数

  • 暖心:驻马店一8旬老人为老伴儿买戒指

    昨天一组“80多岁老爷爷骑三轮车为老伴买戒指”的照片在驻马店朋友圈疯传。他们相濡以沫的爱情被网友拍下传到网上后,感动了全国网友。

  • 河南舞钢:8旬老人看病迷路 热心民警帮忙回家

    10月17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八中队民警热心帮助一位看病迷路老人顺利返家使其与家人得以团聚的事情受到了当事人及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 河南舞钢:8旬老人迷路掉河沟 民警相救寻家人

    5月31日上午10时许,院岭派出所值班室接到院岭辖区胡庄村民反映:在胡庄村西的河沟里坐着一位上了年纪的老人,神志不清,行为异常……接到电话后,院岭派出所副所长郭向阳立即带领民警邢文超、孙世明前往现场。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