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盗窃嫌疑人被堵屋内 开封尉氏民警凌晨展开抓捕行动

2018-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近日,两名正在实施盗窃的嫌疑人被尉氏县公安局工业派出所民警堵在犯罪现场,尉氏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配合实施抓捕,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8月4日凌晨1时55分,一声紧急集合哨在尉氏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突然响起,2分钟后,全副武装的15名巡特警队员迅速列队完毕,大队长刘江涛一声令下,全体人员蹬车出发。“同志们,接县局领导指令,有两名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被派出所民警围堵在犯罪现场,要求我们增援抓捕,这不是演习,大家在抓捕行动中一定要按照平常训练的规定动作开展工作,注意自身安全。”在赶往目的地的路上,刘江涛大队长简单通报了一下这次行动情况。

原来,凌晨1时42分尉氏县公安局工业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两名男性犯罪嫌疑人正在对尉氏县滨河路一小区内实施盗窃。接报警后,工业派出所4名民警迅速到达现场。

受害人的家位于该小区中心位置,是一排四户带院子的三层别墅中的其中一栋,左右邻居,墙墙相隔,楼顶相互贯通,两名犯罪嫌疑人于1时30分左右翻墙进入被害人家中,目前并没有离开犯罪现场。由于正值凌晨,受害人家中一片漆黑,民警一时难以确定犯罪嫌疑人踪迹,如果贸然采取行动,很难确保抓捕成功。鉴于此种情况,出警民警一边迅速对受害人家周边实施封锁控制,防止犯罪嫌疑人脱逃,一边立即向尉氏县公安局汇报情况请求警力支援。

巡特警赶到现场后,抓捕条件已经成熟,行动立即展开。现场民警兵分两组,一组负责外围控制,防止犯罪嫌疑人从其他住户脱逃;另一组负责进入现场搜寻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民警进入受害人家中之后,在受害人家中一楼隐藏的一名犯罪嫌疑人被巡特警民警当场抓获,通过对整栋楼房进行搜寻,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却不知去向。通过询问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武某杰,他告诉民警同伙武某生已经逃走了,但是负责外围警戒的民警并没有发现犯罪嫌疑人武某生脱逃。他一定还隐藏在现场附近!工业派出所民警对四户连体别墅认真细致开展搜查,最终将隐藏在被害人家西邻住户三楼的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武某生抓获,至此两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抓捕行动成功结束。

目前,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武某杰、武某生被尉氏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嫌疑人 开封 尉氏民警 凌晨 抓捕行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