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2018年豫哈青少年夏令营开封分站活动成功举行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j0qw42Er..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2018年豫哈青少年夏令营开封分站活动在开封市成功举行。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83名青少年及带队老师与开封市15名青少年手拉手共同开展为期5天的研学交流、参观学习、文化寻访等活动。

zyOMo0Bj..jpg.jpg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政府主办,开封市政府承办,共青团开封市委作为牵头单位开展。活动为期5天,哈密、开封两地青少年先后参观了开封市规划展览馆、开封博物馆、清明上河园、百年名校—河南大学、青年之家—众创空间、焦裕禄陵园、焦裕禄陈列馆等。游开封美景、尝开封美食、了解开封历史文化、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内,聆听焦裕禄抗击风沙的故事。在清明上河园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北宋时期繁华盛景和丰富多彩的市井生活,真切的感受了“一日梦回千年”的意境。两地青少年在几天的朝夕相处中建立起了深厚的友情,成为情同手足的好朋友。

  哈密的小营员们纷纷表示,在开封的几天体验了开封文化和历史的博大与精深,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收获了深厚的友情,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再次来到开封与朋友相聚。有一名小营员悄悄告诉记者,将来他希望能到河南大学深造,再次感受百年名校厚重的历史文化氛围。

“豫哈交流,情谊绵长。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把开封的历史文化更好的传递给哈密的孩子们,扩大两地青少年交流交往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豫哈两地繁荣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开封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2018年 豫哈青少年夏令营 开封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示范区督导组到杏花营镇督查2018年上半年综合目标完成情况

    8月6日,开封示范区工委办、机关党委、督查室、财政局、商务局、统计局、重点项目办等部门组成联合督导组,到杏花营镇对2018年上半年责任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杏花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长程习军、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站所长参加督导检查。

  • 信阳西亚和美公司2018年年会隆重举行

    8月3日,西亚和美公司2018年年会在信阳市羊山新区百花之声大剧院举行。西亚和美公司负责人、各门店代表、受表彰人员及与会嘉宾2000余人参加了年会活动。此次会议历时一天半,共分为《回顾展望》、《颁奖盛典》、《文艺晚会》、《战略规划会议》四个部分。

  • 2018年豫哈青少年夏令营走进安阳进行文化寻访研学交流

    8月5日上午,来自哈密、安阳两地的共100余名青少年,一同走进安阳.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博物苑等,感受安阳厚重的历史文化。

  • 巩义市疾控中心开展2018年碘缺乏病监测工作

    为及时掌握巩义市人群碘营养状况及病情的消长趋势,适时采取针对性防治措施依,根据《2018年巩义市碘缺乏病监测工作计划》,巩义市疾控中心开展了2018年碘缺乏病监测工作。

  • 2018年中国传统村落保护发展培训班在登封开班

    近日,由中国住房城乡建设部村镇建设司主办、河南省住建厅协办的中国传统村落保护发展培训班在登封市开班,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住建和规划部门相关负责同志200人参加了学习。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