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对卫生计生工作进行调研

2018-08-21  来源:映象网

1wObAPrI..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开封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同志带队,在开封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魏振峰和市卫生计生委主任穆宏地等同志的陪同下,对开封市卫生计生工作进行调查研究。

vEeXibXn..jpg.jpg

刘汉征同志一行首先来到开封市中心医院视察调研,在认真听取了该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静宇同志的简要汇报后,来到开封市中心医院神经病理实验室实地察看,在听到韩新生博士介绍开展的诊疗新业务时非常高兴,勉励他们要勇于创新与探索,为开封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为开封市的医疗卫生事业再立新功。

vF4p31as..jpg.jpg

在开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刘汉征一行在该中心主任杨跃进同志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疾控中心的水质监测实验室和疫情分析室,对开封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

在开封市卫计委会议室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魏振峰代表市卫生计生委党组向刘汉征同志简要介绍了市卫生计生系统基本情况、党的建设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工作情况,着重汇报了卫生计生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就当前卫生计生系统党的建设和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意见。开封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庞国明,开封市人民医院党委员会、副院长马今朝分别向刘汉征一行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工作情况。

刘汉征同志在讲话中对开封市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卫生计生系统要全面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市委提出的十七个出彩点,结合卫生计生传统工作职责,在具体工作中抓好学习贯彻和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开封出彩作出贡献;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卫生计生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要充分认识中办印发《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意义,按照中央要求,落实好党的建设各项任务,促进卫生计生系统党的建设精细化、标准化;要全面提升人才工作水平,促进卫生服务能力。改革对现有人才的管理体制,建立健全激励办法和考核办法,在干部队伍建设和业务建设中敢于使用优秀人才。要探索和研究吸引人才的办法,不仅要落实待遇,还要综合利用行政资源和市场资源,使优秀人才能够引得来,留得住。要加强年轻干部和人才的培养,为年轻干部和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他强调,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要对卫生计生系统党的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共同努力,全面加强卫生计生系统党的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以卫生计生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的高质量。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刘汉征 卫生计生工作 调研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