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开封市交警支队2017年第三次交通违法曝光日内容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为进一步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的曝光力度并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定于每月的25日为交通违法曝光日,本月25日是2017年第三次交通违法曝光日。交通违法曝光日设立以来,开封支队共开展集中曝光宣传活动15次,共集中曝光典型违法案例42起,典型事故案例47起,危险驾驶犯罪典型案例36起,终身禁驾94人,驾驶证被吊销人员251名,全市个人车辆多次违法未处理170起,存在安全隐患、车辆逾期未检验企业150家次。围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工作,本月继续建立集中曝光专栏,对交通违法强制执行典型案例、车辆多次违法未处理的企业和个人进行重点曝光。

曝光内容一:典型交通违法案例

(一)危险驾驶犯罪案例

1、2017年2月28日22时37分,郑兴林(男,身份证号:4102211973****8419,无证,住址:河南省杞县西寨乡大寨村。)酒后驾驶一辆车牌号为鲁D572XX的汽车。当车辆行驶至柿园至西寨公路时,杞县交警大队民警发现该车行驶异常,立即对车辆进行检查。民警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郑兴林满身酒气、精神恍惚,遂依法按程序对其进行酒精呼吸测试,测试结果104.1m/100mg,后经血醇检测,检测结果为178.6mg/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郑兴林对自己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因其醉酒驾驶的行为已构成危险驾驶犯罪,目前郑兴林已被杞县警方刑事拘留。

2、2017年3月7日16时,高帅(男,身份证号码:1305281993****4213,准驾车型C1,住址: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候口乡曹庄村西街6号。)酒后驾驶一辆车牌号为豫AH29P8的小型汽车。当车辆行驶至九大街涵洞南侧时,杏花营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发现该车行驶异常,立即对车辆进行检查,民警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高帅满嘴酒气、精神恍惚。因其拒不配合酒精呼吸测试,民警遂依法按程序对其进血醇检测,检测结果为163.68mg/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高帅对自己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杏花营交管巡防大队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其作出了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高帅将在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机动车驾驶证。因其醉酒驾驶的行为已构成危险驾驶犯罪,目前该案件已移交到案侦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二)稽查布控系统应用案例

1、2017年3月15日中午,祥符区交警大队杜良执法服务站缉查布控系统预警显示:即将通过检查站的一辆车牌号为豫B66223的小型轿车状态异常。祥符区交警大队的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拦截并检查。检查发现,李超(男,身份证号:4102251982****0015,准驾车型:A2,住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岳程办事处。)驾驶的豫B66223的小型轿车(出厂日期:2003年12月12日,检验有效期止:2007年8月31日,机动车所有人:李涛,机动车状态:达到报废标准。)属于强制报废的机动车。李超对自己驾驶已达报废标准车辆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祥符区交警大队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李超的违法行为处以2000元的罚款,并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同时祥符区交警大队将对这辆达到强制报废标准的豫B66223的小型轿车进行解体报废。

2、2017年3月16日16时,通许县交警大队325省道执法服务站缉查布控系统预警显示:即将通过检查站的一辆车牌号为豫BE2899的箱式货车状态异常。通许县交警大队的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拦截并检查。检查发现,周芳贤(男,身份证号:4102221966****1014,准驾车型:C1,住址:河南省通许县冯庄乡后山龙口村。)驾驶的豫BE2899的箱式货车(出厂日期:2010年10月27日,检验有效期止:2012年11月30日,机动车所有人:鲍秀玲,机动车状态:达到报废标准。)属于强制报废的机动车。周芳贤对自己驾驶已达报废标准车辆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通许县交警大队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周芳贤的违法行为处以1000元的罚款,并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同时,通许县交警大队将对这辆达到强制报废标准的的豫BE2899的箱式货车进行解体报废。

曝光内容二:典型交通事故案例

1、2017年3月8日10时20分,李百运(男,身份证号:4102021968****1531,准驾车型:C1,住址: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苹果园小区。)酒后驾驶一辆车牌号为豫B09B66的小型汽车沿自由路从西向东行驶。当车辆行驶至自由路东段时,因李百运酒后意识模糊,无法正常驾驶机动车,与一辆郑州牌照的小型轿车发生碰撞。

相国寺交管巡防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处置。期间,民警发现李百运满嘴酒气、意识模糊,遂依法按程序对其进行了血醇检验,检验结果为27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后经事故民警现场勘查、调查取证,认定李百运应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同时,相国寺交管巡防大队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其作出了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因其醉酒驾驶的行为已构成危险驾驶犯罪,目前该案件已移交到案侦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曝光内容三:截止2017年3月20日,全市车辆逾期未检验排名前10的交通安全重点单位(车辆数在20辆以上):

河南万里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通许第二分公司,共有在用车辆24辆,逾期未检验10辆(逾期未检验率41.67%),违法未处理4辆;

尉氏县恒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26辆,逾期未检验10辆(逾期未检验率38.46%),违法未处理3辆;

尉氏县万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78辆,逾期未检验30辆(逾期未检验率38.46%),违法未处理27辆;

杞县五合搬运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253辆,逾期未检验77辆(逾期未检验率30.43%),违法未处理70辆;

河南万里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通许分公司,共有在用车辆92辆,逾期未检验28辆(逾期未检验率30.43%),违法未处理27辆;

开封市恒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祥符区城乡公交分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1辆,逾期未检验9辆(逾期未检验率29.03%),违法未处理6辆;

杞县鑫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177辆,逾期未检验45辆(逾期未检验率25.42%),违法未处理62辆。

杞县汽车运输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26辆,逾期未检验81辆(逾期未检验率24.85%),违法未处理84辆;

河南路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货运),共有在用车辆87辆,逾期未检验21辆(逾期未检验率24.14%),违法未处理20辆;

尉氏县安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6辆,逾期未检验8辆(逾期未检验率22.22%),违法未处理13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开封 交通 违法 曝光日 第三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召开2017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新闻发布会

    3月24日上午,2017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清明上河园景区召开,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晓红致新闻发布词,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超文主持新闻发布会。

  • 开封市召开2017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新闻发布会

    3月24日上午,2017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清明上河园景区召开,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晓红致新闻发布词,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超文主持新闻发布会。

  • 开封招办组织召开2017年专升本招生报名工作会

    河南省2017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将于3月23至28日进行。3月23日上午,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组织召开2017年普通高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专题报名工作会,该办主任文柏松、副主任张建忠、普招科、信息科工作人员及开封市相关院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开封招办组织召开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会

    3月23日上午,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该办主任文柏松、副主任张建忠、成招科、信息科相关人员及各考点考务负责人、系统管理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 河南省书协书法培训考级中心开封市书法工作站揭牌

    众所周知,围棋能考级、钢琴能考级,现在开封市的书法爱好者在家门口也能考级了。3月23日上午,中国书法家协会河 南省书法考级中心开封书法考级工作站揭牌及“书法近校园名家大讲堂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有着悠久书法历史的开封市一职专学校同时举行。

今日热点

郑开国际马拉松2017(中国)如约开赛 郑开国际马拉松2017(中国)如约开赛

精品原创

开封文职院幼教系学生参加央视《文明密码》拍摄 开封文职院幼教系学生参加央视《文明密码》拍摄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