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建党96周年:兰考县地税局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3hNzVAx1..jpg.jpg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3日消息(本网特别报道组)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助力锻造“忠诚干净 担当”地税铁军,兰考县局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活动载体,开展了“忠诚”演讲比赛、党组书记讲党课、道德讲堂等活动,向党的96岁生日献礼。

YQmb9Qzq..jpg.jpg

一是精心组织演讲比赛,积极传播正能量。6月29日,该局举办了以“永葆忠诚形象 刷新先锋本色”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县局机关和基层单位的十余名参赛选手围绕演讲主题,描绘了一幕幕感人的画面,讲述了一段段感人的故事。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语言流畅、感情丰富,演讲内容既有大层面上对“忠诚”的歌颂,又有小处着眼结合工作实际,讲述自身的成长经历,尤其是作为一名肩负“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税务干部,“忠诚”既是对祖国热爱的体现,更是忠于职守、尽心尽力的真实写照。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激发和调动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深化对“忠诚”

TbuxUQTe..jpg.jpg

二是组织专题党课,加强党课学习。6月29日上午,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凌云同志作题为《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就如何贯彻两个责任的落实,严格执行党纪党规,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的基本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几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党课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须紧密联系我局实际,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要严守纪律、加强管理、不越红线,要在“学”上持续下真功、在“做”上持续求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查找不足、整改提高,把抓住“关键少数”与抓实基层党建有机结合。

DvppsjCn..jpg.jpg

三是开展“忠诚”道德讲堂,弘扬中华美德。以“忠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以“尽心于人曰忠,不欺于己曰诚”开始,通过“唱歌曲、看短片、诵诗歌、做评论、送吉祥”五个流程讲述“忠诚”的意义。《我的中国心》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对祖国的热爱、对“忠诚”的理解,廖俊波事迹让大家在泪光中体会到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意味,诗歌《忠诚》抑扬顿挫感人至深,评论里浓浓的都是干部职工深切的体会和感悟。围绕“忠诚”主题开展的有针对性的道德教育活动,使同志们感受了道德的力量,接受了道德的洗礼,加深了对道德的认识,在机关营造了“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讯员 刘小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建党96周年 兰考 地税局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30日,上蔡县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 方城县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

    6月29日,方城县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纪念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行“两学一做”党课教育,对全县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十佳回创之星”进行表彰,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鼓足干劲,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富强和谐美丽方城、脱贫攻坚奔小康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 开封集英社区举办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

    6月30日晚上,由开封市宋城街道办事处、集英社区主办,集英社区党员群众活动中心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在集英花园中心广场举办。

  • 开封儿童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

    6月30日下午,开封市儿童医院隆重召开“2017年开封市儿童医院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暨表彰大会”。

  • 开封儿童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

    6月30日下午,开封市儿童医院隆重召开“2017年开封市儿童医院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暨表彰大会”。除值班人员外,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黄蔚茹主持。

  • 鲁山县露峰街道系列活动送出“七一”大礼包

    今年七一,露峰街道为庆祝建党96周年,围绕扶贫攻坚工作任务,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为街道党员群众送出了节日“大礼包”。

  • 宝丰县司法局组织县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晚会

    为了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发展、新变化,牢记党员的光荣使命,为党的96岁生日献上一份厚礼。6月28日晚,庆祝建党96周年暨畅谈十八大、展望十九大文艺晚会在县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当晚,来自全县的300余名老干部和市、县领导到场观看,整个演播大厅座无虚席,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县司法局积极组织老干部参与演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奇参加观看。

  • 卫东区东高皇街道:喜迎建党96周年 非公企业党建再添硕果

    6月29日上午,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平顶山市天宝碳素制造有限公司办公楼前举行党支部成立暨揭牌仪式。平顶山市卫东区区委组织部、卫东区东高皇街道、天宝碳素公司负责同志及全体党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仪式。

  • 汝州市财政局举办"唱支红歌给党听"合唱比赛 喜迎建党96周年

    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尽情抒发华夏儿女对中国共产党炽热的赤子情怀,6月30日下午,汝州市财政局隆重举办“唱支红歌给党听”合唱比赛,载歌载舞齐唱红色岁月颂,喜迎建党96周年。

  • 汝州市临汝镇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

    6月30日上午,汝州市临汝镇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1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