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八朝古都 开封“入画”

2018-05-21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赵昶)你心中的开封是什么样的?是“雕车竞驻于天街,宝马争驰于御路,金翠耀目,罗琦飘香”的繁盛,还是“豪华落尽见真淳”的自然淳朴?最近,郑州轻工业学院易斯顿美术学院的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大四学生齐雪用一套主题插画描绘了开封在自己心中的模样。

zIrLIBvh..png.png

NDPBxNzB..png.png

大学期间,齐雪多次在导师老师白羽的带领下来到开封拍摄学习,对开封这座千年古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热爱。“现在的人们,每到一个地方旅游,总是因为一直拍照,而忽略了好好欣赏风景。事后看着‘躺’在相册里的几百张照片,早已没有了当时的心境,于是把照片一张张慢慢删除。何不利用自己的专业,换种形式来纪录所见?”齐雪想。于是,她便用插画的形式来描绘她看到的开封风景。此套插画围绕开封著名景点进行创作。明快的色调,情感与画笔的交织,让铁塔、鼓楼、龙亭大殿等开封著名景点展现了别样风情。

4J9U1ysy..png.png

清明上河园

QG0qT0x1..png.png

开封府

dgEhk0Bo..png.png

开封铁塔

f5BX8Yyf..png.png

河南大学

借助此次毕业设计的机会,齐雪将古香古色,历史悠久的开封通过插画的形式来表现,设计出了《一座城一个故事》系列插画。摒弃传统单一的文字方式,而是采取图像为主的表达方式宣传开封这座古都,在让朋友们通过这些插画,产生深入了解这座历史名城的兴趣。“插画无法尽数一座古城的风华,但可以作为初识古城的邀请函。”齐雪说。

ADhr3gvf..png.png

一座古城,一抹风情,你要去开封看看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八朝古都 开封 入画 郑州轻工业学院 易斯顿美术学院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