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南苑派出所:法制进校园 合力保平安

2017-09-08  来源:映象网

qCe5qdF4..jpg.jpg

南苑派出所:法制进校园 合力保平安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张静)9月7日上午,正值金秋开学季,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社区大队携手五一办事处和凤凰城小区的爱心团队再次起航来到市马头刘小学,共同开展“法制进校园、合力保平安”专项行动。

活动伊始,南苑社区大队教导员范东胜、五一办事处杨主任和爱心团队的爷爷奶奶们亲手为这里的贫困孩子送上了书包、校服等满载爱心祝福的礼物。随后,社区民警楚兵又为全体孩子们上了新学期第一节法制教育课,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小学生常见的安全隐患防范知识,并倡议全校师生们遵纪守法,进一步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范东胜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使马头刘小学的小朋友们深深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温暖,也使师生普遍受到一次全面的法制教育,有效提升了大家的自我防范能力,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苑派出所 法制进校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