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6月9日 东润银基望京携手马艳丽”京艳开封”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eC7KbOkG..jpg.jpg


一场东方美学的旷世盛会;一次高定与高定的完美邂逅。

6月9日,东润银基·望京东方美学高级定制样板间京艳绽放,携手时尚女王、国际名模,Maryma高级时装品牌创始人马艳丽及2018“云秀·香格里拉”,开启一场穿越古今的高定国际时装秀。

第一次,2700年开封古城将遇上马艳丽的新中式国际时尚;

第一次,“云秀·香格里拉”的时尚解读将邂逅新中式东方美学府院;

第一次,我们可以在东润银基·望京的五重院落里见证超越时间界限的时尚尝试。

 

I8mWoiNT..jpg.jpg


在开封最美五重院落里

秀一场跨跃千年的风花雪月

云秀霓裳,灯光艳影,国际名模......在竹影掩映、溪水静流的五重院落里展现别样风情。这份国际时尚与传统文化的绚丽撞击,是属于开封人特属的骄傲。

gewOgeEW..jpg.jpg

马艳丽Maryma品牌时装,以其国际化的视野,中西合璧的风格,受到贝克汉姆等国际一线明星、中东王室、国际政治领袖等世界高端客户的推崇。这次马艳丽携高端定制“云秀·香格里拉”系列登上千年开封的舞台,将香格里拉的国际时尚和东润银基·望京的新中式巧妙融合,必能呈现一场传统与现代交织、东方文化与时尚潮流牵手的瑰丽视觉盛宴。

在最纯粹的新中式风景里

赏一场高定与高定的国际时尚碰撞

马艳丽“云秀·香格里拉”时装秀,在开封这座千年古城里,也只有【东润银基·望京】能够包容这股传统与时尚的碰撞。东润银基·望京的“门、庭、园、巷、院”五重定制新中式院落,一步一景,一步一礼。院落里所有景点,并不是对传统元素的照搬,而是去繁取简,回归生命本源的定制。景观内涵中,提取灰的墙,石的形,山的魂,松的故事,结合中式框景文化,形成东润银基·望京五重院里的“望京八景”。马艳丽取材“云南传统元素”,形成新中式“云秀·香格里拉”高端定制系列,向世界展示东方的时尚语言。这一次马艳丽与东润银基·望京的跨界邂逅,是高定互赏,是东方美学的知音邂逅。

在国际秀场的时尚里

定制一处东方美学样板间

开封国门、自贸核心,兼容千年开封文化厚脉和自贸核心的国际前沿。作为14载东润高端府院系产品,东润·泰和之后的又一升级力作,东润银基·望京崇敬这片土地,在东方美学尺度中融合西方奢阔空间思维,定制时尚专属前沿人居样板间。无论是样板间内部的铺陈,还是对新中式美学国际视野的精妙解读,都别具一格。

私家下沉式庭院的定制:白天侍弄花草,夜观三千星辰,庭深院叠,修身养性;

多功能会所式配套空间:集起居室、吧台、影音室、储物间等多功能于一体,大家从容;

7.6米宽厅视野的定制:大落地窗,引庭前景色入室,弹琴品茶、邀朋待客,闲逸优雅;

私家院落的定制:家族会客厅,私人定制,呼朋唤友,把酒而欢;

主卧的定制:主卧豪华套房,步入式衣帽间、奢阔卫浴间,每一寸空间都在定制居住的舒适度。

从东润·泰和到东润银基·望京,新东润把定制府院生活层层推向至高,

正如马艳丽从2017“千年彝绣”系列高定作品到2018“云秀·香格里拉”系列,

一次次把新中式时尚呈现在国际时尚T台上,形成东方时尚的标杆。

这一次东润银基·望京高级定制样板间与马艳丽Maryma“云秀·香格里拉”时装秀跨跃千年的相遇究竟会美成什么样?将怎样“京艳开封”?

2018年6月9日,让我们一起期待!

时装大秀入场券全城热抢

抢票热线:0371-23213333

抢票地址:东润银基望京售楼处(郑开大道与十二大街交叉口东南)   (崔学庆 梁姗姗)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6月9日 东润银基望京 马艳丽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档案局馆开放:6月9日至16日可免费参观

    为纪念6月9日国际档案日,6月9日至16日,市档案局馆举办第二届“档案开放周”活动。市民可以在此期间,到市档案局馆免费参观。

  • 电影《极品桃花运》6月9日全国上映

    电影《极品桃花运》,由任德勇执导,王卫斌、郭永亮、王才、王建涛、王高齐等制片和策划及监制,新生派演员茹茹、赵梦强、刘天鹏、睿熙、任素阳等出演。河南勇视影业摄制,北京欢娱视线影业发行,在北京、上海、郑州等地拍摄的爱情题材电影《极品桃花运》原名《2017手机女友》2017年6月9日将在全国上映。

  • LPL6月9日第二场第二局:IG优势明显击败EDG

    自动播放 LPL夏季赛EDG vs IG 第2场比赛视频 正在加载... EDG对阵IG第二场 EDG PICK:大树、乌鸦、男枪、奥巴马、扇子妈 EDG BAN:千珏、瑞兹、豹女 IG PICK:吸血鬼、维克托、酒桶、轮子妈、

  • 联想科技大会将于6月9日硅谷举行 新品手机将发

    联想今日宣布2016联想全球科技创新大会(Lenovo Tech World)将于2016年6月9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据悉本届大会联想将会展示其最新的科技创新成果以及表达他们对未来的一些愿景。 Tech Wo

  • 联想全球科技创新大会将于6月9日在旧金山召开

    联想集团今日宣布2016联想全球科技创新大会(Lenovo Tech World)将于2016年6月9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本届大会将集中展示联想集团未来科技愿景及多项前沿技术和创新,届时,联想集团董事

  • 将配指纹识别 2016款Moto G或6月9日发布

    此前联想集团在北京发布了拥有九项第一的ZUKZ2Pro,发布会后联想CEO杨元庆透露了有关摩托罗拉新机的发布时间,而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移动部门已经表示会在6月9号那天推出“激动人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