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 > 正文

绿豆大曲为什么好喝又健康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V3jFFh9r..jpg.jpg



um5b2JcA..jpg.jpg

话说泸州老窖绿豆大曲是由泸州老窖总工程师沈才洪亲率国字号团队在清代神秘配方的基础上运用现代高科技工艺技术,结合传统优质白酒,研发出的新一代健康白酒典型代表。因为含有绿豆等植物原料的有益成分,更加醇香适口,且具有清热降火的作用,属于高科技的健康白酒。

Rv7Sysfc..jpg.jpg

那么,绿豆大曲好喝又健康的秘密在哪里?

vnqdsYTB..jpg.jpg

第一,绿豆大曲采用的是优质的基酒与原料:绿豆大曲基酒采用纯粮酿造的泸州老窖大曲酒,本身就属于高品质白酒。绿豆大曲的绿豆均采用当年产的优质绿豆,具有清热降火功效,已经得到科学的验证。

第二,绿豆大曲是独特的酿酒技艺与高科技技术的结合:泸州老窖人积累的百年酿酒技艺和高科技萃取技术相结合,用高科技技术萃取绿豆原液(3000颗绿豆萃取一滴原液);通过国字号研发团队的研发创新,绿豆大曲确保了绿豆中的健康成分和白酒酒分子结合的稳定性,因此兼顾了白酒的口感舒适与消费者的健康。

第三,绿豆大曲是由GMP车间专线生产:GMP是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其标准远远高于食品的生产质量规范。GMP生产车间的投资成本是传统白酒生产车间的四倍。通俗的说即是用制药的生产标准来生产健康白酒。目前四川作为产酒大省,只有泸州老窖和五粮液拥有GMP生产车间。

Zo8tw4dH..jpg.jpg

泸州老窖生产的每一瓶绿豆大曲都是经过严格的生产把控才会出现在消费者餐桌:

frfVpInV..jpg.jpg

国家级机构质量把控:绿豆大曲由国家酒类及加工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保证产品质量;

oeeThgnC..jpg.jpg

3jZIetev..jpg.jpg

无菌化操作:生产工人进入GMP车间需经两次换鞋、除静电处理,经三次洗手消毒和缓冲区过度,并换全套专用操作服方可进入生产车间;

zrO7Yh9O..jpg.jpg

专线生产:确保绿豆大曲在生产工序、检验标准、细节把控等方面不亚于国窖1573的生产标准;

Z9jFJOKv..jpg.jpg

多重检验:每瓶绿豆大曲,均经由三名以上的质检员严格检验,确保每一瓶成品都至善至美。

KhOJ1Y1n..jpg.jpg

大家看看,绿豆大曲像不像是由太空人生产的健康白酒?

KaDrdjA8..jpg.jpg


18UkT1Z6..jpg.jpg

泸州老窖健康白酒绿豆大曲河南开封特许经销商——河南省芳樽商贸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371-23877777 15137851111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绿豆大曲 好喝 健康 泸州老窖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自制豆浆为啥不好喝

    外面卖的豆浆一般都没有豆腥味儿,这有可能是用了去除豆腥味儿的豆浆粉冲调的,或是加了一些掩盖豆腥味儿的物质,比如,香草味儿的香兰素。自己做的豆浆是豆子磨出来的,豆子破碎后,其中的脂肪酸遇到氧气会发生氧化,产生了很多具有豆腥味儿的化学物质。

  • 新郑“的哥”酒后出车被抓 称心情不好喝酒解闷

    出租车司机本应是城市遵守交通法规的文明使者,可竟然还有个别“的哥”抱着侥幸的心理酒后开车上路拉活。

  • ArtBrew智能啤酒机:好喝的啤酒可以自己在家里酿

    美味的啤酒能够促进血液流动,帮助我们更好地消化食物,这也是很多烧烤店配备现榨鲜啤机的原因。但始终喝单一口味的鲜啤,已经无法满足我们好奇的味蕾了,现在就有一款智能

  • 商丘市睢阳区召开健康扶贫促进大会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卫计委、残联、扶贫办联合召开健康扶贫工作促进会议,推动睢阳区行业扶贫朝着协作化、专业化、精细化方向健康发展。

  • 信阳市中医院:炎炎夏日情 义诊送健康

    “市中医院来这儿义诊太好了,让我们这些腿脚不便的老人在家门口就能让大医院的主任给看病,还能做检查,太方便了。”刚做完检查的一位大娘开心的说。

  • 驿城区顺河街道小陈庄村家庭医生签约 推进健康扶贫

    近日,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小陈庄村与顺河卫生院积极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活动。

  • 西峡军马河镇:健康扶贫心系百姓 送医送药情暖万家

    6月21日,军马河镇卫生院主动联系县人民医院、协和医院等县级各类医院的医生志愿者,到村开展扶贫义诊活动。在义诊现场,医生志愿者们首先为患病贫困群众体检,还为他们免费量血压、测血糖、血液检测等检查,并现场发放健康知识资料和免费药品。

  • 舞钢市卫计委送“精神食粮”助贫困户健康生活双提升

    舞钢市卫计委在紧盯全市健康扶贫的大方向上下足功夫外,还不忘小处着手扶贫扶智送精神食粮,多次组织医护志愿人员到分包村和贫困户家中宣传讲解健康扶贫政策知识,打扫卫生、拉家常,购置床铺被褥,包饺子、送粽子,还多次举办文艺晚会并陪同观看。让贫困群众在健康扶贫“精神食粮”的潜移默化中,精神文化、健康生活双提升。

  • 信阳市中医院:炎炎夏日情 义诊送健康

    “市中医院来这儿义诊太好了,让我们这些腿脚不便的老人在家门口就能让大医院的主任给看病,还能做检查,太方便了。”刚做完检查的一位大娘开心的说。

  • “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 河南主题宣传活动在洛阳启动

    6月23日上午,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河南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洛阳新区河南科技大学校区举行。河南省卫生计生委、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等主办部门和洛阳市人民政府有关领导、洛阳市市民代表、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及健身爱好者10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 遂平法院利用执行案件流程系统快速执结健康权纠纷案件

    近日,河南省遂平县人民法院在全国法院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的进程中,利用法院执行案件流程系统,快速查询被执行人银行账户,并得到银行及时反馈,查控被执行人有财产帐户,快速有效的将案件执结。

  • 出汗是最天然的保养品 这6招教你出一身健康汗

    高温天气总是轻易就让人大汗淋漓,一股股汗臭味也不免尴尬,因此人们想出了各种招数避免出汗: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过量、频繁使用止汗露,出汗后立即冲凉……  其实,汗腺是人体自带的“空调”。如果破坏了皮肤的这种天然屏障功能,就会导致皮肤干燥甚至诱发皮肤病  再次,出汗促进消化睡眠。

  • 睡觉夹被子有利于健康

    许多人睡觉时习惯夹着被子,感觉这样更舒服,其实这样做是有一定科学道理的。美国物理治疗协会发言人佩吉·布里尔说,人在仰卧时腿部放松,但连接腰部与腿部的肌肉长时间保持紧张,易引起腰部不适,尤其是脊椎不好的人更为敏感。

  • 被误吞的口香糖会黏住肠子?说法过于耸人听闻

    2017年12月20日,连云港市海州开发区的一家糖果生产企业里,工人在生产线上加紧生产各式出口海外的糖果。虽然误吞口香糖不会黏住肠子,口香糖也有不少益处,但是并非人人都适合吃。

  • 荥阳市卫生计生委举办第六届“健康杯”门球邀请赛

    6月21日上午,荥阳市卫生计生委第六届“健康杯”门球邀请赛在市门球活动中心开幕。据了解,本次门球赛共有来自荥阳各市直单位、乡镇以及二七区门球协会等30支代表队参赛,参加运动员300人,裁判员30人,赛程为期一天。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