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开封招办组织召开2017年专升本招生报名工作会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c60XPxIz..jpg.jpg

开封招办组织召开2017年专升本招生报名工作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河南省2017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将于3月23至28日进行。3月23日上午,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组织召开2017年普通高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专题报名工作会,该办主任文柏松、副主任张建忠、普招科、信息科工作人员及开封市相关院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柏松在会上对专升本招生报名工作从四个方面做出强调,要求一要严把资格审查关;二要严格把握报名时间;三要防止漏报、错报现象的发生;四要加强考生日常诚信教育。坚决不能出现考生报名信息造假、不准确的现象,认真做好今年专升本招生报名工作。

普招科科长张金玉对省招办关于专升本招生报名工作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信息科工作人员对缴费、网报、信息采集的具体报名工作做了了部署安排,各院校负责人与市招办人员就此次报名工作也积极交换了意见。

会议最后,张建忠对会议进行总结。张主任再次强调各院校一定要严格审核考生的报名资格,借用报名工作加强对《刑法修正案(九)》的宣传,让考生了解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从而自觉遵规守法、诚信应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招办 专升本 招生 报名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河南省书协书法培训考级中心开封市书法工作站揭牌 河南省书协书法培训考级中心开封市书法工作站揭牌

精品原创

开封文职院幼教系学生参加央视《文明密码》拍摄 开封文职院幼教系学生参加央视《文明密码》拍摄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