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美国有挂着“鸡蛋”的树 竟是从中国传出的

2017-06-19  来源:趣闻猎奇

美国有种挂着形似鸡蛋的植物,远远的看,就是见树上挂着成堆的鸡蛋。

这可不是真的鸡蛋,虽然十分像。它叫“蛋树”,英文名The Egg Tree。

这种树分布于欧美的一些地区,它味似甜瓜,营养丰富,可做成冷盘或直接食用,很受欢迎。

  但是它其实是由中国传出的,当年侵入中国的西班牙人把这种树带到了欧美,可是让人遗憾的是,这种奇特的蛋树在中国却已经绝种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鸡蛋 这种 猎奇 甜瓜 营养丰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月我省鸡蛋价格同比下降25.5% 创7年来新低

    摘要

  • 5月我省鸡蛋价格同比下降25.5% 创7年来新低

    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6月12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5月份,河南居民消费价格指数(简称CPI)同比上涨0.8%,环比下降0.5%。数据显示,5月份,我省鸡蛋价格同比下降25.5%,影响CPI下降约0.3个百分点;环比下降7.0%,影响CPI下降0.1个百分点。

  • 5月份河南CPI同比上涨0.8% 鸡蛋创7年来新低

    数据显示,5月份,河南省鸡蛋价格同比下降25.5%,影响CPI下降约0.3个百分点;环比下降7.0%,影响CPI下降0.1个百分点。另据省地方经济社会调查队对我省18个省辖市30种主要食品价格监测数据显示,与4月份相比,5月份鸡蛋价格下跌了11.38%,散装鲜鸡蛋每公斤仅为4.65元。

  • 西平县畜牧局:鸡蛋价格走低对家禽养殖业影响

    2017年以来,鸡蛋销售形势一路下滑,价格走低,给西平县家禽养殖业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 生活必需品价格跌多涨少 鸡蛋价格连降六周

    据市商务局监测,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跌多涨少。上周,猪肉零售价格为每公斤28.41元,较前一周下降1.87%,预计后期猪肉价格将窄幅波动;鸡蛋零售价格为每公斤5元,较前一周下降2.91%,预计后期鸡蛋价格有止跌回升的可能。上周,焦作市食用油零售价格为每升15.18元,较前一周上涨0.4%;粮食零售价格为每公斤5.46元,较前一周上涨0.18%。

  • 失子母亲不孤单 与社区志愿者共同度过温馨节日

    槐花炒鸡蛋、蒜泥拌野菜、肉丝炒萝卜干……昨天上午,新华区西市场街道三七街社区失子母亲闫翠英阿姨家里欢声笑语、饭菜飘香。闫阿姨今年63岁,几年前,一儿一女两个孩子先后因故去世,她与老伴痛不欲生,一夜之间苍老了许多。

  • 许昌鸡蛋价格持续走低 有关部门:产量充足不必担心

    “最近买鸡蛋太划算,才2块多钱一斤,比好多蔬菜都便宜。”“西红柿还2块5一斤呢!以前是西红柿炒鸡蛋,现在是鸡蛋炒西红柿。”……5月3日,提起近期鸡蛋价格,市民你一言我一语谈着自己的看法。

  • 樱桃新鲜上市 鸡蛋价格连跌

    昨日早上的一场降雨,让农贸市场上买菜的市民比平日多了一些。“一下雨菜价就上涨,我今天打算把这一周的蔬菜都先买回去‘屯’着。

  • 市区蛋价一月下跌三成 “火箭蛋”进入“两元时代”

    市区体南农贸市场有多家商户经销鸡蛋,记者了解到,该市场的蛋价也在每斤2.3元左右。对于蛋价后期走势,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鸡蛋价格今年将总体呈现较为低迷的运行态势,但也不排除阶段性震荡。

  • 这几个鸡蛋 居然比孔子还要老

    2017年1月7日,在南京博物院特展馆里,几枚西周鸡蛋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它们都出土于距今2800多年的西周墓葬,那时候孔夫子都还没出生呢。 当时,考古人员意外发现一个陶罐

  • 贪吃蛇误把门把手当鸡蛋吞食:差点被撑爆

    可能是球形门把手粘上了鸡身上的气味,这只贪吃蛇才将其吞下,结果被坑惨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美国密苏里州的一户人家为了刺激家中的母鸡下蛋,将一个老旧的

  • 世界年龄最大的女性长寿秘诀:每天至少吃2个鸡蛋

    埃玛莫拉诺是世界上年龄最大的老人,准确来说应该是年龄最大的女性。最近,埃玛莫拉诺分享了自己长寿的惊艳,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即将迈入117岁的她,长寿秘诀就是靠每天食用

  • 鸡蛋:带鸡粪的就原生态?

    在转基因充斥的今天,我们都希望能在生活中找到原生态的蛛丝马迹。因此有机、无污染、绿色常常见于报端。 我们在挑选鸡蛋的时候,也会被妈妈告诫 :记得一定要晃一晃,听听响

  • 鸡蛋怎么吃更有营养?溏心蛋还是全熟蛋?

    鸡蛋是一种很优质的食物。关于煮鸡蛋,也出现了两大派别:有的人喜欢蛋黄没有凝固的溏心蛋;有的人则喜欢蛋黄完全凝固变硬的全熟蛋。 不但要选美味的,还要选更营养健康的,哪

  • 神奇!老汉种茄子长出“鸡蛋”

    这些鸡蛋的主人是位年过六旬的老人,姓王,家在坡头镇清涧村,是星哥的亲戚。今年春天,邻居送给他五六棵看茄的小苗,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植物,但他还是把种在了家门口的花坛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