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立秋荷趣

2017-08-08  来源:映象网

MssyxeEF.jpg

立秋荷趣

立秋荷趣

立秋荷趣

8月7日,在南京莫愁湖公园,白头鹎(右)和麻雀在荷间抢食。立秋时节,南京莫愁湖公园内塘荷叠翠,鸟儿悠游其间。 新华社发(冯笑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莫愁湖公园 荷花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发现”号探秘南海冷泉

    7月24日,吊车吊起“发现”号遥控无人潜水器。当日,我国新一代远洋综合科考船“科学”号搭载的“发现”号遥控无人潜水器在南海一冷泉区下潜作业,目标是采集冷泉区生物,寻找冷泉喷口。

  • 唯美《朱鹮》在边城飞舞

    7月23日晚,以保护珍稀鸟类朱鹮为题材的舞剧《朱鹮》,在乌鲁木齐市的新疆木卡姆艺术团剧场上演。该剧由上海歌舞团创作演出。

  • 广西柳州“天窗”美景

    7月19日下午,广西柳州,乌云相遇之时,天空仿佛打开了一道“天窗”。

  • 走近冈仁波齐,世界中心的雪山

    【编者按】张扬导演的《冈仁波齐》记录了一群藏人通往冈仁波齐的朝圣之路。东边的万宝山传说是佛祖释迦牟尼登临过的山,西有度母山,南有智慧女神峰,北为护法神大山……孔雀河从中国西藏境内经席尔瓦山谷进入尼泊尔,在喜马拉雅山南坡开始被称为恒河,流入印度和孟加拉国,注入孟加拉湾。

  • 莲叶何田田,蜂戏莲花间

    盛夏到来,河南省滑县小铺乡一处池塘内的荷花盛开,争妍斗艳,吸引了附近的摄影爱好者前来拍摄。

  • 仙居:雾锁群峦如仙境

    7月15日上午,仙居景星岩风景区云雾缭绕,群峦若隐若现,置身其中,如人间仙境。

  • 古城淮阳:荷花绽放斗艳龙湖醉游人

    炎炎夏日,在羲皇故都、中原古城淮阳的万亩龙湖上万荷竟放、游人如潮。2017中国•周口(淮阳)龙湖赏荷旅游月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赏荷游玩,避暑消夏。

  • 探访河南陕州地坑院

    近年来,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陆续对100余座地坑院进行修复性建设,并集中开发地坑院核心游览区域,地坑院乡村文化游已成为当地旅游的新亮点。

  • 与其去凤凰挤人潮,不如到这个豫西小镇体会诗和美好

    汝阳县城→第二个大转盘左转→过汝河大桥岔口向右转→沿S243省道至西泰山风景区下高速环岛第二个出口直行→第二个红绿灯左转→走绕城快速车道直行→至西泰山   洛阳:洛阳出发二广高速(G55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至汝阳县城。郑州:1.郑州出发→郑少洛高速转二广高速(往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至汝阳县城。2.郑尧高速/S88→尧山站下→左转进入G311→右转进入S243→至西泰山风景区。

  • 击败炎热,清凉避暑好去处 汝阳西泰山

    炎炎夏日如洪水猛兽般涌来,我们一边自嘲说出门五分钟出汗两小时,一边只愿躲在空调房“避暑”。郑州:郑州出发→郑少洛高速转二广高速(往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至汝阳县城。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