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你喜欢的云南 一个剑川就能给你

2017-08-22  来源:新浪旅游

  如果你喜欢云南的民俗风情,剑川就能给你!

2ABz3wI0.jpg

  如果你喜欢云南的古镇,剑川就能给你!

rWrbfcSH.jpg

  如果你喜欢云南的湖泊,剑川就能给你!

Z1Irpkga.jpg

  如果你喜欢云南的树,剑川就能给你!

YpSAwV6T.jpg

  如果你喜欢云南的云,剑川就能给你!

GUXV2tBF.jpg

  如果你喜欢云南的美食,剑川就能给你!

YsjglQOO.jpg

  如果你喜欢云南的历史文化,剑川就能给你!

u2QATLKU.jpg

  如果你喜欢云南的星空,剑川就能给你!

5zh7NYO8.jpg

  如果你喜欢云南的山,剑川就能给你!

C8Wk2MhY.jpg

  如果你喜欢云南的野生动物,剑川就能给你!

bJOCm5mx.jpg

  如果你喜欢云南的客栈文化,剑川就能给你!

D9ae3JhK.jpg

  如果你喜欢云南的手工艺品,剑川就能给你!

RwUM91CH.jpg

  如果你喜欢云南的乡间田野、田园牧歌生活,剑川就能给你!

Eif4nKQ6.jpg

  小编不是在拍剑川的马屁,是因为你所喜欢的云南,在云南很多地方都有,古镇、天空、田园、山水......云南真的很多地方都有这些元素值得去看。

  文:@渔小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剑川 云南 古镇 野生动物 小编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你喜欢的云南 一个剑川就能给你

    小编不是在拍剑川的马屁,是因为你所喜欢的云南,在云南很多地方都有,古镇、天空、田园、山水......云南真的很多地方都有这些元素值得去看。文:@渔小嘿

  • 你喜欢的云南 一个剑川就能给你

    小编不是在拍剑川的马屁,是因为你所喜欢的云南,在云南很多地方都有,古镇、天空、田园、山水......云南真的很多地方都有这些元素值得去看。文:@渔小嘿

  • 云南打造梅里雪山徒步等体育旅游名片

    今年以来,云南借旅游产业提速升级契机,整合优质旅游资源,嫁接经典体育赛事,陆续推出一批特色鲜明的体育旅游名片。

  • 云南打造梅里雪山徒步等体育旅游名片

    今年以来,云南借旅游产业提速升级契机,整合优质旅游资源,嫁接经典体育赛事,陆续推出一批特色鲜明的体育旅游名片。

  • 魅力独特的“云南斑铜”

    起源于古滇青铜器的“云南斑铜”配方独特,有24道复杂工艺,色彩金红交错,斑纹瑰丽,以深厚的文化内涵与隽永的艺术魅力受到国内外客商喜爱。新华社记者 杨宗友 摄  8月2日,云南兴达工艺品美术有限公司工艺师在“云南斑铜”手工制作中錾刻斑铜工艺品。

  • 云南边陲藏着的世外桃源 景美人少 跨出一步就可以出国!

    境内一日游:云南河口--花鱼洞森林公园--南溪河漂流--云南河口(逛街购物吃不停)境外一日游:云南河口--越南老街--老街省政府--尚庙--独树成林--云南河口--南溪河河流 自驾游路线:A.昆明-- 昆石高速--昆玉高速--玉溪市--江川县--通海县--建水县--蒙自市--河口县全程约420公里 

  • 云南野生动物园新增小白虎 萌态十足

    近日,云南野生动物园里的白虎家族又多了两只可爱的小白虎。其中一只由于年纪太小不会吃奶,只能住在育幼中心的保温箱里,由饲养员24小时看护。

  • 平顶山市区将新增绿地5万余平方米

    光明路北段(平安大道-北环路)道路绿化长度约1公里,栽植法桐等行道树618株,种植云南黄馨、常春藤等2510平方米。一矿路道路绿化工程长700米,目前已种植行道树法桐170株,栽植绿化带苗木红叶石楠50000株,清运垃圾750立方米,回填种植土820立方米。

  • 云南怒江首次拍到神秘云猫:濒临灭绝

    据央视新闻先消息, 日前在云南怒江州高黎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拍摄到了珍稀动物云猫! 小家伙东张西望、转身,在镜头前撅起屁股显得十分可爱。 云猫(学名Pardofeli

  • 云南丽江“植物大熊猫”红豆杉遭盗砍近千棵

    位于丽江老君山大坪子区的近千棵野生红豆杉遭人盗砍,树龄从百年到千年不等。其中树龄最长一棵直径达1.6米。红豆杉生长速度缓慢,再生能力差,全世界自然分布极少。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