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怪潭奇石谷 畅游皖南第一漂

2017-08-25  来源:新浪旅游

  石台县境内的秋浦河有着“诗之河”的美誉,唐代著名大诗人李白曾经五次游秋浦河,不仅流连忘返,而且还写下了脍炙人口的《秋浦歌十七首》。秋浦河的美我们不仅能看到她的美,还可以亲身体验她的魅力。在距离石台县约6公里的怪潭奇石谷景区,这里是秋浦河的支流鸿凌河,我们可以乘坐竹筏或者橡皮艇沿着急流险滩,缓缓而下,此时不仅可以一边浏览两岸的风光,还可以一边即情的吟诵当年李白赞誉秋浦的唐诗,让人回味无穷。

VuBq47PT.jpg

  虽已秋季,但任炎热,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出游的话,选择漂流和大自然的山山水水来一次亲密接触,也是一次很好的体验。秋浦河漂流全长4.5公里,河道落差十余米,漂流的途中会经过14个险滩,其中还有很多形态各异的礁石林立在其间,沿途岸柳依依、飞花照水,既有浪遏飞舟的在野性震撼,又有随波逐流的闲适浪漫。

ZUEsIuyE.jpg

  怪潭漂流是江南开发最早、漂流最长、规模最大、也是最为刺激惊险的漂流区,被很多人赞誉为“皖南第一漂”。这里周边山清水秀,环境清幽,山水相依。

  很多游客都会乘坐橡皮艇在水中嬉戏玩耍,在漂流中感受时而险,时而稳的刺激,享受河水带来的激情。

ygJfHv3R.jpg

  一个橡皮艇可以乘坐两到三个人,每位游客需要身穿救生衣,然后拿上一只船桨,就可以开始怪潭漂流的旅程了。漂流中有冲浪滑道两处,激流险滩五道,全程水绕山转,山贯水行。

nTRDLqId.jpg

TVlMIWIk.jpg

  怪潭景区位于石台县横渡镇钓鱼台村,地处安徽“两山一湖”的黄金旅游线上,是通往南京、上海、芜湖、铜陵、九华山、黄山等地必经之路。(来源:石台旅游 图文:落榜进士 )

3nKKLzbo.jpg

  小贴士:

  1。 景点地址:安徽省池洲市石台县横渡镇钓鱼台村。门票价格:100元/人(成人票)。

  2。 自驾路线:池州火车站——万罗山路——杨家湾——S225 路与省道S221 路交叉——前行到达怪潭旅游风景区。

  3。 在景区旁有钓鱼台酒店可以吃饭和住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漂流 潭景区 秋浦河 奇石谷 皖南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