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她是江苏最低调的城市 如今赢得了旅游界的奥斯卡

2017-11-22  来源:骑驴

  说到江苏,绝大部分人都会想到她的“山水江南”“鱼米之乡”,这里沉淀了中国最为婉约的风情,自古以来便倾倒了无数游人。

  殊不知,江苏除了水墨画一般的江南水乡,还有一片总被人忽略的海。

4dgLV0jX.jpg

  江苏

  这片海低调静谧,海水清亮迷人。渐渐的,它与周围的山连成了一起,孕育出了一座山海相拥的老城——

amATNSZf.jpg

  江苏

  这座老城有着一片舒爽的海域,却未曾被人注意。

nXKueYV5.jpg

  江苏

  闻名天下的花果山、青秀俊雅的孔望山、仙雾弥漫的海上云台山......种种美景在这里汇集,成就了它“东海第一胜境”的美名。

UJlZiv7Q.jpg

  江苏

  去年,她的旅游宣传片,

  还获得了旅游界的“奥斯卡”▽

  在旅游界,有一个国际性的影视作品评选叫做“全球旅游视频大赛”,被誉为旅游界的“奥斯卡”。11月11日,连云港旅游宣传片《连云港旅游》,从全球400多部参赛或推荐作品中脱颖而出,在2016第二届全球旅游视频大赛上荣获“最美旅游视频”奖。

  这座老城便是连云港,古时,人们唤她海州。今天,驴叔就带大家一起,走进这个平素低调的城市,去揭开她神秘的一面。

  你所不知道的连云港

  这里有一座岛,叫连岛

  它是连云港最璀璨的一颗珍珠

  说到连云港,怎能不说连岛。这座江苏省最大的海岛,是江苏省最优质的天然海滨浴场。

NsSGKWAw.jpg

  连岛

  它山势曲折,峰连岭涌,俨然一座美丽的海上屏风。其东为东连岛,有渔户数百家,掩映在山坞翠色中;其西为西连岛,有渔村数座,环山高下,重叠而居。

9IuV83qD.jpg

9n6XxT13.jpg

  连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奥斯卡 旅游界 海州古城 连岛镇 风海韵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她是江苏最低调的城市 如今赢得了旅游界的奥斯卡

    说到江苏,绝大部分人都会想到她的“山水江南”“鱼米之乡”,这里沉淀了中国最为婉约的风情,自古以来便倾倒了无数游人。江苏  闻名天下的花果山、青秀俊雅的孔望山、仙雾弥漫的海上云台山......种种美景在这里汇集,成就了它“东海第一胜境”的美名。

  • 荥阳明代周懿王壁画墓入选2016年度河南考古“奥斯卡”

    3月28日,“2016年度河南省五大考古新发现”评选揭晓,荥阳明代周懿王壁画墓与安阳辛店商代晚期铸铜遗址、洛阳汉魏洛阳城太极殿宫院西南角遗址等5个项目入选。

  • 三星在奥斯卡上连放三部广告 承诺不会再爆炸

    三星电子在发布的第一条商业广告中表示,“品质是我们的第一要务”;第二条广告主要展示其对手机电池开展的8点安全检测,通过大量的事实说明手机电池经历了严格的检测

  • “工业设计奥斯卡”红点奖中企占比近一成

    德国鲁尔区的中心城市埃森曾经是有名的煤矿区,在矿区中巨大的锅炉房内,埃森红点设计博物馆就坐落于此。这个建筑物是UNESCO世界文化遗产中的一部分,完整地保留了采矿时期的

  • 奥斯卡最佳男主加盟!《刺客信条》迎来两位老

    和《魔兽世界》电影比起来,似乎《刺客信条》电影的人气少了很多,但你也不能就此否认这是部烂片。而现在,又有两位我们熟悉的演员将会加盟到电影中去,分别是奥斯卡最佳男

  • 今年价值23.2万美元的奥斯卡礼袋里都有些什么?

    据说,奥斯卡的颁奖典礼上没有输家。 就算那些被提名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的明星们不能捧着小金人回家,他们可以得到一个昂贵的礼袋作安慰。 这个

  • 总得不到奥斯卡的小李子投资了这些科技公司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又被中国影迷爱称为“小李子”,他以演技的精湛却从未获得过奥斯卡奖的运气与虽然身形气质日渐不羁却拥有无数女模前女友的生活在世界

  • 揭秘2016奥斯卡最佳电影提名影片背后的器材

    上周,美国电影学会正式公布了今年奥斯卡奖各大奖项的提名名单,除了讨论小李能否打破魔咒完成多年夙愿、布兰切特能否连庄外,我们不妨也来关心一下究竟是怎样的设备造就了

  • 动画界奥斯卡花开青岛 东方儿童屏幕绽放洲际

    享有动画界奥斯卡美誉的东方儿童屏幕高峰论坛定于7月22-24日在青岛海尔洲际酒店盛大召开,此次盛会由纽约Kid screen、中国动画学会主办,橡胶谷及青岛科技大学承办,青岛东方视屏

  • 她是江苏最低调的城市 如今赢得了旅游界的奥斯卡

    说到江苏,绝大部分人都会想到她的“山水江南”“鱼米之乡”,这里沉淀了中国最为婉约的风情,自古以来便倾倒了无数游人。江苏  闻名天下的花果山、青秀俊雅的孔望山、仙雾弥漫的海上云台山......种种美景在这里汇集,成就了它“东海第一胜境”的美名。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