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香港这个地方总能让人情不自禁...

2017-11-22  来源:新浪旅游

  我想听过或没有听过“东方之珠”的人都会知道“维多利亚港”,维多利亚港(英语:Victoria Harbour),简称维港,香港岛和九龙半岛之间,世界三大天然良港之一,由于港阔水深,为天然良港,香港亦因而有“东方之珠”、及“世界三大夜景”之美誉,来香港,维港成了必到之处,自然而然,这里就成了我们见证爱情的地方。

4z8AJ1rc.jpg

  每天来到维港的人很多,有游客也有本地人,这其中也包括了很多情侣,面对维港如此美景,在海风吹拂下,空气中弥漫着甜蜜的味道,爱情的甜蜜由内而生。

rCVV2HJd.jpg

UdF8hSRj.jpg

  每天来到维港的人,有老又少,维港的夜色,维港的灯光恰好给他们留下最美丽的见证。

sH3CTE7p.jpg

  维港的灯光很美,让多少人慕名而来,而这一切,坐在九龙半岛这边的围栏上远眺对面香港岛的灯光,这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lVRtmdp0.jpg

  维港旁,巴士站边,有一个小广场,那一排排的椅子刚好能给累了的游客提供一个短暂歇脚之处。

nA2ApYq6.jpg

  维多利亚港的名字,来自英国的维多利亚女王。一年四季皆可自由进出。早年已被英国人看中有成为东亚地区优良港口的潜力,后来从清政府手上强占香港,发展其远东的海上贸易事业。维多利亚港一直影响香港的历史和文化,主导香港的经济和旅游业发展,是香港成为国际化大都市的关键之一。

oEZgpvfr.jpg

  近几年,到港旅游的内地游客日愈增多,良好的旅游环境,也让这里成了内地学生的首先目的地,尤其是珠三角的学生。

AkEl0or7.jpg

  见或不见,都不能停止我的想念;听或不听,都不能抑制我的依恋;说或不说,都不能控制我的渴望;发或不发,都不能阻止我的心愿。

AdULUnRE.jpg

  爱情就是在恰好的时间,遇见恰好的你,没有快,没有慢,刚刚好。

SImEYXqQ.jpg

  香港是个自由的城市,便捷的海陆空交通,再加上港人无论男女老少基本都会讲英语,来这里旅游的遍及世界各地。

fluxepzr.jpg

  维多利亚港九龙半岛边的星光大道是为表扬香港电影界的杰出人士的特色景点,仿效好莱坞星光大道,杰出电影工作者的芳名与手掌印镶嵌在特制的纪念牌匾,以年代依次排列在星光大道上,目前星光大道可容纳100名电影工作者的纪念牌匾。此外,星光大道也有多尊以电影拍摄情况及香港知名艺人为题材的塑像,供游人拍照留念,是热门的旅游景点。

  洋光摄客:一个前新闻摄影工作者,与您分享旅途风景,人文趣事。

  推荐阅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维港 维多利亚港 东方之珠 星光大道 游客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66号公路铺太阳能LED板:变星光大道

    被很多人视为传奇的美国66号公路(美国人的母亲之路)将迎来新生,美国交通部正准备对其进行高科技升级。 据悉, Solar Roadways公司已经拿下订单,将为66号公路铺设其特别设计的太阳

  • 内乡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星光大道冠军演唱会保电

    11月1日,“内乡县2015星光大道冠军演唱会暨第四届全国官方媒体联谊会”大型文艺演出,在该县城关镇第五小学体育场举行。为确保演出正常进行,该县供电公司提前启动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演出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