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之声 > 正文

尉氏警方节日期间接连抓获3名逃犯

2017-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2月14日,记者从尉氏县公安局悉,春节期间,外出人员纷纷返乡过年,为追逃工作带来了便利,该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多措并举,积极行动,接连抓获3名网上逃犯。

  2月4日,尉氏县公安局蔡庄派出所经工作获悉:涉嫌诈骗的逃犯朱某(男,33岁,尉氏县蔡庄镇人,2015年5月因涉嫌诈骗被经侦大队上网缉捕)在蔡庄镇一洗浴中心出现。获悉此线索后,蔡庄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前往抓捕,成功将准备驾车离开的逃犯朱某抓获。

  2月6日上午10时许,尉氏县公安局岗李派出所户籍民警在受理一名男子办理身份证业务时,发现该男子袁某(男,41岁,尉氏县岗李乡人,2016年7月因涉嫌诈骗罪被中牟县公安局万滩派出所上网缉捕)是一名网上逃犯。获悉此线索后,户籍民警一方面借故稳住对方,另一方面迅速向所领导汇报,当场将逃犯袁某控制并抓获。

  2月10日,尉氏县公安局辖区民警对网吧进行日常巡逻检查时,在县城渔市街一网吧内发现,涉嫌诈骗的逃犯邵某(男,30岁,尉氏县南曹乡人,山西晋中市公安局上网缉捕)在网吧上网,并立即将其抓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 警方 逃犯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劝占道豪车让行 被车上两男子围殴捅伤

    7月23日晚9时许,小黄在金洲路城市杰座小区门口,提醒一辆占道停放的宾利小轿车移位让行时,却遭到车上的两名男子围殴,并持刀捅伤她的后背。记者昨日了解到,南湖警方已介入调查。

  • 河北邢台两女一男洪灾期间散布谣言 被警方处理

    7月19日,邢台市遭受特大暴雨洪灾侵袭,部分地区受灾严重。期间,共有三人因散布谣言受到公安机关处理

  • 公交司机为让警察疏堵 谎称出租车撞死4人逃逸

    “民警同志,民心路有辆出租车肇事逃逸。昨(25)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警方获悉,刘某因谎报案情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警方提醒,110作为有限的公共资源,就像一条生命线,有危难、有案件,可以拨打110;如果恶意编造事实,谎报警情,或者玩恶作剧,故意骚扰110,警方将依法查处。

今日热点

等了13年 他的脑瘫病终于得到治疗 等了13年 他的脑瘫病终于得到治疗

精品原创

平顶山市即日起开展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平顶山市即日起开展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