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祥符区举行“共建美丽祥符 共创文明城市”启动仪式

2017-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为加快祥符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步伐,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深入开展,积极倡导中小学生树立健康、文明、和谐的环保意识。4月6日,开封市祥符区举行 “手拉手共建美丽祥符 心连心共创文明城市”活动启动仪式,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大明,区人大副主任张华,区政协副主席杜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强曙光,区城管局局长毛宏伟及区城管局班子成员、城管宣讲团成员、区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当天的启动仪式。仪式由区教体局副局长韩卫东主持。

当日的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宣读了《文明养成 从我做起》倡议书,倡议全区学生:文明养成从我做起、团结友善从我做起、告别陋习从我做起、志愿服务从我做起。随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大明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领导、教师、家长在宣传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

强曙光在致辞中表示,要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知识,规范日常行为,并呼吁全区师生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当城市的文明小卫士,为创造优美、和谐、文明的美好家园而努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广大青少年学生环保意识,提升学生文明素质,并通过广大学生带动家长讲文明、树新风,提高市民的文明素养,提升城市公共道德水平,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管、大家受益”的社会氛围,形成“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群体”的良好局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祥符区 文明城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