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酒后驾驶、套牌、准驾不符 通许一校车司机被严惩

2017-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米海永)近日,通许县一幼儿园校车司机酒后驾驶内有1名老师和20多名幼儿的校车,被县交警大队当场查获,并得到了严惩。

当日16时许,通许县交警大队源头办民警在县道姜寨村路口对过往车辆进行酒驾检查,当检查车牌号为豫BX***5专用校车时,一股酒气扑鼻而来,民警上车检查,发现车内有1名老师和20多个幼儿,此时正处于幼儿园放学时间,司机正准备把幼儿送回家中。

民警立即将车扣下,并联系有校车驾驶资格的驾驶员将车内的幼儿安全送回家。经对驾驶员酒精测试,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64mg/100ml ,属酒后驾驶机动车,于是将校车司机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询问。

经询问,校车司机赵某(通许县孙营乡人,准驾车型:C1)中午在他姑姑家吃饭,席间喝了几杯白酒,之后就回家睡觉了。当日16时许,幼儿园放学。赵某感觉自己睡过一觉了,且脑子清醒,想着交警也不会在农村查车,就抱着侥幸心里开着车准备把幼儿园学生送回家,没想到刚走到村路口就被查获了。

经查,赵某驾驶的校车系套用他车牌照。民警根据相关规定,对赵某酒后驾驶机动车、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准驾不符合(专用校车最低需B照)并处罚4900元,驾驶证记36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酒驾 套牌 准驾 通许 校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网约车驾驶员资格培训开始报名

    4月5日,据市客运管理处有关负责人介绍,平顶山市网约车驾驶员资格培训已经开始报名。本月15日前,省交通运输厅将对平顶山市培训网约车驾驶员所用的教室、器材、考试场地等进行考核验收,预计本月中下旬即可正式开展网约车驾驶员培训、考试。

  • 清明小长假 焦作市交警全员上岗保障道路畅通

    清明小长假里,焦作市道路通行压力增大,焦作市交警全员上岗,坚守道路一线,持续开展路况网络微直播,查处大货车违法闯禁行等行为,确保了节日期间焦作市道路交通安全、平稳。 为让驾驶员及时了解路况以及交警应对大客流的具体工作,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焦作市交警部门连续多日开展了路况网络微直播活动。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强化四项措施严厉查处酒驾交通违法行为

    为切实加强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有效遏制酒后驾驶交通违法多发势头,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紧密结合辖区实际,将酒后驾驶的治理纳入常态化管理,有效的震慑了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降低了辖区交通事故发生率,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强化四项措施严厉查处酒驾交通违法行为

    为切实加强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有效遏制酒后驾驶交通违法多发势头,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紧密结合辖区实际,将酒后驾驶的治理纳入常态化管理,有效的震慑了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降低了辖区交通事故发生率,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 司机喝醉车中睡 被追尾竟不知晓

    3月23日晚上,在宁洛高速446公里处发生一起追尾事故。当日晚上,市交警支队高速事故大队接指挥中心指令:在宁洛高速446公里处发生一起追尾事故,被追尾轿车司机在车内昏迷不醒。

  • 抽血查酒驾查出癌症 小伙儿受特别“临终关怀”

    酒后驾驶害人害己,是一种违法行为。小唐在酒驾之后,却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这是为什么呢?3月22日,记者在魏都区人民法院采访时,听到了这个充满温情的故事。记者多方了解,还原了事件的全过程。

  • 酒驾高速闯卡 交警联勤联动 司机终难逃处罚

    3月14日,一名酒驾司机在经过焦作市高速交警设置的卡点时突然加速,向山西晋城逃窜。不料,焦作市和晋城高速交管部门实施了联勤联动,疯狂逃窜的司机刚到晋城就被抓获,随后被移交给焦作市公安交警部门。

  • 西平交警大队重拳出击始终保持对酒驾的高压态势

    为始终保持对春季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态势,进一步加大对春季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力度,有效巩固整治酒驾专项行动成果,西平交警大队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酒驾整治统一行动,再掀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整治高潮,确保辖区广大群众春季出行安全,有力规范了道路交通秩序,减少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形成了社会影响力和震慑力。

  • 通许一男子喝酒后开车上路 被交警逮到受重罚

    通许一男子喝酒后开车上路 被交警逮到受重罚

  • 开封一男子醉酒驾车致交通事故 涉嫌危险驾驶罪

    3月9日10时20分左右,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常洁及辅警张彦斌,在辖区巡逻时接110调警称在自由路东段“御龙泉”门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引起双方纠纷,事故一方涉嫌酒驾,中心命令民警即刻出警处置。

  • 开封红洋楼交警查酒驾牵出一“三逃”人员

    一名男子在例行检查酒驾时开车逃跑,抓获后支支吾吾不肯说出姓名,民警由此看出端倪,遂对其身份查询,结果发现该男子系“三逃人员”,民警当场将其控制。

  • 开封红洋楼交警夜查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

    为及时遏制酒后驾驶的苗头,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强化管理,采取“定指标、多形式、无缝隙、零容忍”等有力措施,在辖区掀起了治理酒后驾驶的高潮,遏制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

  • 渑池一司机酒驾遇检查 倒车逃窜撞伤协警

    渑池县交警大队一中队指导员郭代山带队在会盟路东段源海国际门前截停一辆黑色别克轿车,经酒精检测仪测试,驾驶人黄某涉嫌酒后驾驶。

  • 西平交警大队持续开展酒驾整治行动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净化期间城区道路交通环境,西平交警大队紧密结合辖区实际,以常态化整治为抓手,不断营造声势,连续“零容忍”高频度开展酒驾整治行动。2月1日以来,密集开展酒驾治理行动6次,共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12起,治理效果显著。

  • 西平交警大队念好“三字诀”持续给力酒驾整治工作

    为有效遏制春节假期后酒后驾驶现象高发,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状况,西平交警大队积极采取“三字诀”持续开展酒驾整治工作,不断加大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切实保障好辖区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