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通许一男子喝酒后开车上路 被交警逮到受重罚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米海永)3月13日,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查处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周某被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当晚21时许,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镇中队民警在行政路段执勤时,一辆豫BAXX69的小型轿车迎面驶来,民警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驾驶员周某浑身散发着一股刺鼻的酒味,民警随即对其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检测结果为46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驾驶员周某交代,当天晚上和朋友一起吃饭,席间经不住朋友的一再劝让,喝了几瓶啤酒。吃完饭后,在明知酒后不能开车的情况下,自己心存侥幸,便开车上路了,岂料刚刚行驶没多远,就被执勤的民警逮个正着,周某后悔不已。民警依据《交通法》有关规定对周某作出上述处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通许 酒驾 交警 重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文院民盟总支喜获民盟河南省委授予荣誉称号 开封文院民盟总支喜获荣誉称号

精品原创

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举行汉字听写比赛 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举行汉字听写比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