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开封文院民盟总支喜获民盟河南省委授予荣誉称号

2017-02-23  来源:映象网

paxt8NGX..jpg.jpg

开封文院民盟总支喜获民盟河南省委授予荣誉称号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开学伊始,自民盟开封市委传来喜讯,开封市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民盟总支喜获民盟河南省委授予的“2015-2016年度活力支部”荣誉称号。

  据了解,这是该院民盟总支在获取民盟开封市委“2014-2015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之后的又一殊荣。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的亲切关怀和组宣部的具体指导下,主委黄书林带领总支全体盟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学习理论、积极参政议政、热心服务社区,共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10余份,反映有价值的社情民意信息20余条,为贫困学生捐赠图书百余册,受到了民盟开封市委的高度认可和很好的社会反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文院 民盟 荣誉称号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文院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制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以良好的风貌积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2017年学校部工作安排,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团委于2月28日15时举行“学习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大会。

  • 开封文院民盟总支喜获民盟河南省委授予荣誉称号

    开学伊始,自民盟开封市委传来喜讯,开封市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民盟总支喜获民盟河南省委授予的“2015-2016年度活力支部”荣誉称号。

  • 开封文院:传承优良家风 倡廉书廉送廉

    2016年12月28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内气氛活跃,热闹非凡。书学研究会的书法家们正在此地饱含激情挥毫泼墨,书写着一幅幅散发着清廉气息的对联。现场的师生们一个个兴致盎然,热情洋溢,享受着这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 开封文院学生参加省级教学技能大赛成绩喜人

    11月11-13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教务处组织该院参赛选手、辅导老师及观摩人员一行40余人赴信阳

  • 开封文院幼教系:关爱特殊儿童 从我做起

    为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特殊儿童这一弱势群体,培养大学生关爱儿童、关爱弱势群体的意识,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今日热点

郑开国际马拉松2017(中国)如约开赛 郑开国际马拉松2017(中国)如约开赛

精品原创

开封文职院幼教系学生参加央视《文明密码》拍摄 开封文职院幼教系学生参加央视《文明密码》拍摄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