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一场雪清明上河园美成了一幅水墨画

2017-02-22  来源:映象网旅游

        冬,万物收藏也。一场雪纷飞如柳絮,剔透晶莹了冬日呼吸,清明上河园的冬,携雪而来了。

  园内的一切一切,被雪衬得都如云遮雾绕一般迷离,仿佛变了一个样。

  虹桥在美丽雪景的映衬下,更显得熠熠生辉,一抹亮丽的红色为美丽的雪景增添了一道别样的色彩。

ftwSgjYM..jpg.jpg

jnq5ozly..jpg.jpg

  寒花开已尽,菊蕊独盈枝。园内的菊花在白雪的覆盖下,俨然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汴河中清澈的水和洁白的雪相伴相依,像一幅写意画般别有韵味。

  河边停靠的船只为这幅画卷增加了一抹古朴、宁静的味道。

  上善门别致典雅,双殿壮丽巍峨……清明上河园俨然成了一幅瑰玮大气、民俗韵味十足的水墨画。

  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我在清明上河园,这里宛如童话世界一般。亲爱的,你那里也这么美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清明上河园 雪景 水墨画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等了13年 他的脑瘫病终于得到治疗 等了13年 他的脑瘫病终于得到治疗

精品原创

平顶山市即日起开展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平顶山市即日起开展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