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文职院幼教系学生参加央视《文明密码》拍摄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Ggc6Ze2E..jpg.jpg

 开封文职院幼教系学生参加央视《文明密码》拍摄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 孔政)充分展示古城开封传统的清明文化,进一步提升开封城市的美誉度和知名度,3月15日开始,中央电视台《文明密码》栏目组在清明上河园、开封府景区持续两天取景拍摄清明短片

2SDDFvT5..jpg.jpg

开封文职院幼教系学生参加央视《文明密码》拍摄 

应中央电视台《文明密码》栏目组的邀请,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幼儿教育系1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央视《文明密码》栏目清明短片的拍摄。接到邀请后,系主任翟悸灵高度重视,挑选了专业基础扎实、舞台表演经验丰富的学生,并派系专业老师化学峰带队赶赴拍摄地点进行协助拍摄。

WLt8etm3..jpg.jpg

开封文职院幼教系学生参加央视《文明密码》拍摄 

清明踏青作为春季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本次央视在汴拍摄的内容之一。除此之外,幼儿教育系学生还分别参加了放风筝、抖空竹、荡秋千、取薪火、蹴鞠等展现开封传统清明文化内容的拍摄。

拍摄期间,该系同学们每天早上六点就要抵达拍摄现场,顾不上劳顿,就迅速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益求精的态度投入到节目的拍摄,直到中午12点半结束,经过一个小时的午餐和短暂休息,1点半又开始了下午的拍摄,每天这样的高强度拍摄长达10个小时。该系学生在拍摄期间服从节目组的指挥和安排,认真刻苦、精益求精、任劳任怨。充分展现出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职业技能并受到了拍摄节目组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据悉,清明期间,央视《文明密码》栏目组在汴拍摄的清明短片,将在CCTV—10科教频道播出,届时将会展现开封文职院学生的风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文职院幼教系学生参加央视《文明密码》拍摄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民警为郑开马拉松选手现场按摩获群众点赞 开封民警为郑开马拉松选手现场按摩获群众点赞

精品原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