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bKhtOKVO..jpg.jpg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Rxx8bGGu..jpg.jpg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 柯军)3月26日上午,在党组成员韩庆峰副局长的带领下,开封市 工商局36名队员组成方队参加了2017郑开国际五公里马拉松赛。

韩庆峰表示,通过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激发活力,奉献爱心,充分展示开封工商红盾先行的魅力风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工商局 郑开国际马拉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招办组织召开2017年专升本招生报名工作会

    河南省2017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将于3月23至28日进行。3月23日上午,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组织召开2017年普通高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专题报名工作会,该办主任文柏松、副主任张建忠、普招科、信息科工作人员及开封市相关院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开封招办组织召开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会

    3月23日上午,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该办主任文柏松、副主任张建忠、成招科、信息科相关人员及各考点考务负责人、系统管理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 河南省书协书法培训考级中心开封市书法工作站揭牌

    众所周知,围棋能考级、钢琴能考级,现在开封市的书法爱好者在家门口也能考级了。3月23日上午,中国书法家协会河 南省书法考级中心开封书法考级工作站揭牌及“书法近校园名家大讲堂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有着悠久书法历史的开封市一职专学校同时举行。

  • 官瓷大师陈连义成为开封文职院特聘专家

    近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工艺美术系系主任李双林一行三人来到开封北宋官瓷艺术博物馆,与官瓷大师陈连义就该系工艺品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实训问题进行了初步探讨,聘请陈连义为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特聘专家并颁发证书。

  • 开封市工商局精准帮扶受到结对帮扶社区感谢

    3月20日上午,开封市工商局结对帮扶社区――金康社区主任杜秀荣带领相关人员,将一面印有“困难之时伸援手 真诚帮扶人人颂”的牌匾送到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庆峰手中,感谢市工商局一直以来对社区的真诚帮扶。

今日热点

2017年开封市清明文化节大宋御河水上巡游 2017年开封市清明文化节大宋御河水上巡游

精品原创

清明文化节铁塔盆景展 专家教您怎么选好盆景 清明文化节铁塔盆景展 专家教您怎么选好盆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