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7郑开马拉松开封爱心施救车队保驾护航

2017-03-26  来源:映象网

2017郑开马拉松开封爱心施救车队保驾护航

2017郑开马拉松开封爱心施救车队保驾护航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杨俊彩)3月26日上午,2017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近5万名选手参与比赛,成为一场全省乃至全国群众的体育盛宴。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开封市快捷施救修理有限公司组织爱心团队为此次马拉松保驾护航。

据悉,今年第十一届郑开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政府、开封市政府共同主办,以“从心出发,为爱奔跑”为主题,分为全程、半程以及五公里小马拉松,其中,全程、半程马拉松项目在郑开大道举行,起点设在郑开大道白沙服务区,开封的龙亭公园为终点,再现了“一条跑道连接两座古城”的壮观风景。

2017郑开马拉松开封爱心施救车队保驾护航

2017郑开马拉松开封爱心施救车队保驾护航

赛事期间,整个赛道安全畅通,运动员未受干扰,顺利完成比赛。作为快捷施救团队,开封市快捷施救修理有限公司已经连续两年参加马拉松比赛,据该公司带队队长代东东介绍,开封市快捷施救修理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此次赛事,提前一周便开始做准备工作,提供的设备一年比一年完备,此次马拉松准备了26 辆施救车,共52名人员参与,沿23大街到宋都御街每一个路口都设置有施救站点。及时将赛道上发生事故的车辆拖到安全区域,帮助交警疏导交通,防止发生道路阻塞的情况,随时做好应急处理突发情况的准备,确保安全和道路畅通。

2017郑开马拉松开封爱心施救车队保驾护航

2017郑开马拉松开封爱心施救车队保驾护航

代东东在接受映象网记者的采访时说,“今天早上我们6点就开始出发做准备了,郑开马拉松是一件大事,我们会尽自己所能为比赛提供服务,有效保障赛道和周边良好的交通秩序,为选手们筑起一道安保防护墙,用更加文明、规范的行为展示开封人的风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郑开马拉松 开封 爱心施救 车队 保驾护航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25中副校长郭伟第十一次执裁郑开马拉松比赛

    为确保2017年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顺利进行,裁判员培训会议于3月25日下午在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

  • 周口蓝天救援队助力郑开马拉松

    应郑开马拉松组委会的邀请,周口蓝天救援队于近日组织了80名队员前往赛场配合组委会进行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医疗急救保障工作。

  • 开封民警为郑开马拉松选手现场按摩获群众点赞

    为确保2017郑开国际马拉松赛道路安全畅通,3月26日,开 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全体民警放弃休息,又抽出12人上阵,大队长王剑带领执勤民 警从早晨6点赶赴各执勤岗指挥疏导交通,圆满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分流疏导任务。

  • 周口市长跑爱好者征战郑开马拉松

    3月26日,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郑开大道鸣枪开赛,我市长跑爱好者在周口福彩慈善马拉松队的组织下第七次参赛。

  • 黄淮学院学子入选大河报郑开马拉松注册大学生记者

    3月3日下午,2017大河报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名单公布,本次选拔活动自2016年11月开始至今,为期4个月,共有来自河南40多所高校近500名同学参与,组委会根据传播方案、推广效果、个人能力和方案执行情况对参赛同学进行筛选,最终确定80名注册大学生记者,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学子李肖宇位列其中。

今日热点

开封铁塔盆景艺术暨迎春花展即将开幕 开封铁塔盆景艺术暨迎春花展即将开幕

精品原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