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25中副校长郭伟第十一次执裁郑开马拉松比赛

2017-03-28  来源:映象网

eZhxlkBK..jpg.jpg

开封25中副校长郭伟第十一次执裁郑开马拉松比赛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为确保2017年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顺利进行,裁判员培训会议于3月25日下午在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该校副校长郭伟作为本次比赛的副总裁判长兼外场裁判长,精心制定裁判方案,对各裁判位置的裁判员职责、分工做了详细的部署并提出了严格要求。

比赛于3月26日上午8时30分在郑开大道白沙服务区鸣枪起跑,比赛中郭伟老师谙熟比赛规则,指挥裁判员和志愿者认真执裁、热情服务,圆满高效地完成了全程马拉松裁判工作,受到组委会的高度评价。

据悉,这是郭伟老师第十一次担任郑开国际马拉松裁判工作,该校体育组杨潇老师作为40公里处饮料站裁判员也参加了此次马拉松比赛的裁判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25中 执裁 郑开马拉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25中学生师生全国奥林匹克英语作文大赛荣获佳绩

    日前,映象网从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获悉,在第十四届全国奥林匹克英语作文大赛中,该校外语组教师通力协作,又一次在竞赛中夺得优异成绩,周存存、王恩豪等多名同学分获全国一、二、三等奖,李媛、宋俊霞、史峥、彭京京、刘阳等五名老师分获“全国优秀辅导教师”一、二、三等奖。

  • 开封25中被授予“开封市家庭教育学校学雷锋志愿点”

    弘扬雷锋精神,建设“文明开封”。3月5日上午,由开封市文明办主办的“开封市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西湖银滩广场隆重举行。开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何利军等领导等出席,全市50多家机关单位、学校和公益团体的10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 开封25中:学雷锋,树新风,环保在我心

    3月5日“学雷锋日”,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环保社成员在指导老师杨会红的带领下,到汴西湖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环保在我心”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 开封25中举行校优秀社团表彰会

    3月2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社长工作暨校优秀社团表彰会在报告厅举行。

  • 开封25中开展“雷锋精神,颂遍我神州”图片新闻展览

    2017年学雷锋日将至,为了进一步在校园弘扬雷锋精神,开封第二十五中学政治组联合哲轩图片新闻社于3月1日开展了“雷锋精神,颂遍我神州”图片新闻展览。师生不时驻足观看,在校园中形成了“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

今日热点

开封铁塔盆景艺术暨迎春花展即将开幕 开封铁塔盆景艺术暨迎春花展即将开幕

精品原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