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开封25中家长学校:深入孩子内心 学做智慧家长

2017-02-17  来源:映象网

asR68z3T..jpg.jpg

夏继宏的报告解决家长的困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据调查显示,至少有一半的孩子对父母的教育不满意,大多数高中生认为父母的话80%是“有道理的废话”。如何才能进入孩子内心,做到事半功倍,2月15日,该校夏继宏老师为家长们作了题为《家长如何进行有效的心理调控》的报告,有效地解决家长的困惑。

  夏继宏老师是该校高级教师,有着20年班主任经历的资深教师,该校12届、15届、18届珍珠班班主任,培养了开封市文科前3名高博同学,桃李满天下,深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夏老师通过“你了解高中生心理压力吗?你的心理健康吗?孩子成功的最重要是素养是什么?你的孩子有啥心理问题?家长必须了解或解决的几个问题。”五个问题,以自己多年的教育经验,用鲜活的事例,和各位家长深入交流。

zJaenhJb..jpg.jpg

  李天富在现场与家长进行交流

  校党委书记李天富全程参加,对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向家长们介绍了该校家长学校认真负责、不计酬劳的工作团队。李书记表示,该校今后会应家长的需求,继续举办数量更多、质量更高、辐射更广的讲座,以促进家校沟通,形成教育合力,同时,欢迎不同学校的家长莅临指导。

  与会的家长们也纷纷发言,积极互动,交流家庭教育经验,并表达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最后,报告在和谐交流中圆满结束。

  李天富向映象网记者表示,此次家长学校,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对学校工作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25中 学校 孩子 家长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文院民盟总支喜获民盟河南省委授予荣誉称号 开封文院民盟总支喜获荣誉称号

精品原创

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举行汉字听写比赛 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举行汉字听写比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