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开封25中开展“拒绝校园欺凌”签名活动

2017-03-21  来源:映象网

1PXLWOES..jpg.jpg

开封25中开展“拒绝校园欺凌”签名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为加强学校安全管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学生辨别是非的能力,引导学生认清校园欺凌的危害性,促进学生心身健康的全面发展。3月20日上午,在学生处的策划安排下,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隆重举行了升旗仪式暨“从我做起、远离戾气、杜绝欺凌、走向文明”签名活动。

活动中,该校分管德育工作的副校长郭伟在会上作了“拒绝校园欺凌,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结合全国和本地发生的校园欺凌现象,分析了校园欺凌的本质、特征和危害,号召全校学生树立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生观,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加强团结友爱的互助意识,加强与家长、老师和同学的正向沟通,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勇于拒绝校园暴力。

本次签名,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在横幅上认真的写下自己的名字,同时也将拒绝校园欺凌的主人翁意识刻入自己的心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25中 校园欺凌 签名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25中国际交流文化周在“异域风情”中开幕

    3月18日下午,由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举办的国际交流文化周活动在大报告厅隆重开幕,本次活动邀请了3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国际友人。本次活动由陈晗老师主持,余聘婷老师协助翻译。

  • 开封25中政治文化周在“唇枪舌战”中隆重开幕

    3月15日上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政治文化周在该校科技楼多功能厅开幕,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辩论赛也同时举行。辩论赛邀请了该校团委书记曹放、政治组部分老师以及“问辩人生”辩论社的优秀社员共同担任评委。

  • 开封25中青年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为创建“绿色开封、生态开封、文明开封”增添一抹绿色,在第39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团市委组织的植树活动。

  • 开封25中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

    近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举行,全校59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 开封25中学生师生全国奥林匹克英语作文大赛荣获佳绩

    日前,映象网从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获悉,在第十四届全国奥林匹克英语作文大赛中,该校外语组教师通力协作,又一次在竞赛中夺得优异成绩,周存存、王恩豪等多名同学分获全国一、二、三等奖,李媛、宋俊霞、史峥、彭京京、刘阳等五名老师分获“全国优秀辅导教师”一、二、三等奖。

  • 开封25中被授予“开封市家庭教育学校学雷锋志愿点”

    弘扬雷锋精神,建设“文明开封”。3月5日上午,由开封市文明办主办的“开封市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西湖银滩广场隆重举行。开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何利军等领导等出席,全市50多家机关单位、学校和公益团体的10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 开封25中:学雷锋,树新风,环保在我心

    3月5日“学雷锋日”,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环保社成员在指导老师杨会红的带领下,到汴西湖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环保在我心”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 开封25中举行校优秀社团表彰会

    3月2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社长工作暨校优秀社团表彰会在报告厅举行。

  • 开封25中开展“雷锋精神,颂遍我神州”图片新闻展览

    2017年学雷锋日将至,为了进一步在校园弘扬雷锋精神,开封第二十五中学政治组联合哲轩图片新闻社于3月1日开展了“雷锋精神,颂遍我神州”图片新闻展览。师生不时驻足观看,在校园中形成了“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

  • 开封25中获市级“2016年教师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新年伊始,喜讯连连。2月23日下午,开封市2017年度教师教育工作会上传来佳讯,二十五中喜获“2016年度教师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称号。

今日热点

开封40余棵绿化树惨遭剥皮 相关部门看监控找“凶手” 开封40余棵绿化树惨遭剥皮 相关部门看监控找“凶手”

精品原创

开封十四中文化公益活动之3D创客空间走进小学 开封十四中文化公益活动之3D创客空间走进小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