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招办组织进行今年第一次政治理论业务学习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G1R1xk2S..jpg.jpg

开封招办组织进行今年第一次政治理论业务学习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进一步提升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培养提高队伍整体业务能力水平,3月24日下午,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组织全体职工开始了新一年的政治理论业务学习。首次学习由市招办书记、主任文柏松领学。

学习会上,文柏松以“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扑下身子,狠抓落实”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组第三十二次会议上提出的“扑下身子,狠抓落实”系列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向在座人员讲解“扑下身子”的丰富内涵。

文主任说,“扑下身子”是态度,是公职人员应有的态度,是以人民为中心的态度,是真抓实干的态度;“扑下身子”是方法,是调查研究之法,是虚心学习之法,是群众路线之法;“扑下身子”是担当,是直面挑战之雄心,是勇于担责之英姿,是敢于争先之精神。他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不能只会“想干事”,还要“用心干事”,要将心思花在干事创业上、功夫下在务求实效上,注重加强学习和提升自我修养,学会以长远的眼光、以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敢于直面挑战、直面问题、直面错误,敢想敢闯,大胆革新,不能因有困难而不为、因有风险而躲避,坚定不移把我市招生考试工作改革向前推进。

学习最后,文主任强调,目前开封市招生考试工作已经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但是招生考试改革是一场持久战,当前考试安全形势越来越严峻,考试安全挑战无处不在,许多细节工作、具体工作还需要进一步完善。“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全体人员能够认清形势,树立必胜信念、知难而进,注意发现和研究解决新问题,“扑下身子”、找准位子、撸起袖子,走在前列,干在实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招办 政治 理论 业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招办组织召开2017年专升本招生报名工作会

    河南省2017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将于3月23至28日进行。3月23日上午,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组织召开2017年普通高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专题报名工作会,该办主任文柏松、副主任张建忠、普招科、信息科工作人员及开封市相关院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开封招办组织召开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会

    3月23日上午,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该办主任文柏松、副主任张建忠、成招科、信息科相关人员及各考点考务负责人、系统管理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 开封招办参加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2017年上半年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考务工作视频会议于3月14日上午召开,开封市招办主任文柏松、副主任叶洁、各科室科长、负责人以及各考点考务、信息人员参加会议。

  • 河南省招办领导到开封招办调研指导工作

    2月16日,省招办综合处处长岳文娟一行11人到开封招办调研指导工作。开封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副局长卢玉强、市招办主任文柏松及全体科长以上人员陪同调研。

  • 开封招办向市区高三学生捐赠高考试用文具

    2月10日下午,开封市招生办公室举办“情系学子·爱心助考”----向市区高三学生捐赠高考试用文具活动。

  • 开封招办:热热闹闹迎新春 欢欢喜喜过大年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市招办职工文化生活,让职工度过一个欢庆喜气的春节,在工会的积极筹备下,1月20日、23日分别举办了“书法名家送春联”活动和“新春趣味运动会”活动。

  • 开封招办组织召开2016年年终考核暨民主评议大会

    1月24日下午,开封市招生办公室2016年年终考核暨民主评议大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招办书记、主任文柏松主持。

  • 河南省招办主任朱玉山一行到开封招办指导工作

    1月17日上午,河南省招办主任朱玉山一行来到开封招办指导工作。

  • 开封招办召开2015级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会

    12月29日上午,开封市2015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会在开封市招办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教育局副局长卢玉强、市招办主任文柏松、副主任张建忠、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教体局主管局长、招办主任以及市区各考点主考和考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市招办主任文柏松主持召开了本次考务工作会。

  • 开封招办召开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专题会

    根据开封市教育局纪委安排部署,按照《中共开封市教育局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开封市关于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实行)>的通知》(汴教纪[2016]34号),为做好《实施办法》的学习贯彻,12月29日下午,开封市招办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实施办法》。

今日热点

开封铁塔盆景艺术暨迎春花展即将开幕 开封铁塔盆景艺术暨迎春花展即将开幕

精品原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