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市工商局精准帮扶受到结对帮扶社区感谢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2AtkGkVh..jpg.jpg

开封市工商局精准帮扶受到结对帮扶社区感谢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 柯军)3月20日上午,开封市工商局结对帮扶社区――金康社区主任杜秀荣带领相关人员,将一面印有“困难之时伸援手 真诚帮扶人人颂”的牌匾送到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庆峰手中,感谢市工商局一直以来对社区的真诚帮扶。

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开封市工商局将社区帮扶纳入重要工作内容,成立领导小组,确定帮扶单位,指定专人联络,开展调查摸底,并针对实际情况,制定帮扶计划,组织志愿者定期深入社区实施精准帮扶。2016年,市工商局志愿者们先后对自西社区、金康社区、翠园社区等基层社区开展了多形式帮扶活动,帮助社区改变面貌,发展提升。

在对金康社区实施帮扶过程中,志愿者们先后组织开展了“清洁家园”活动,帮助社区打扫卫生,清洁家园,美化社区生活环境;开展了走访慰问社区贫困党员、贫困社员活动,在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的同时,为社区贫困人员送上工商部门的一份温暖和慰问;开展送服务、送知识活动,上门为社区经营者办理营业执照,开展商标注册知识宣传,举办远离传销抵制传销知识讲座,引导社区广大居民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帮助社区不断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树立了政府部门良好形象,建立了工商部门与社区的良好合作关系,受到了社区群众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工商局 帮扶 社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消协举行“消费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为了进一步加快消费需求拉动经济增长的新格局,建立消费维权社会共治新机制,打造多种形式的消费教育引导新格局,洛阳市消费者协会于2017年3月3日举行了“消费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保险、汽车、通信、装饰装修、教育培训等5个与消费者密切相关的重点消费领域设立消费教育示范基地,以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营造诚实守信的消费环境。

  • 市工商局与中国银行南阳分行开启战略合作协议

    南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和中国银行南阳分行隆重举行签约仪式,共同见证双方发展战略合作这一重要时刻,也开启了政银合作,企业受益的新篇章。

  • 商丘市工商局睢阳分局提升招商引资服务水平

    商丘市工商局睢阳分局不断完善服务机制,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吸引外地客商在睢阳区安家落户。

  • 开封市工商局组织召开全市市场规范管理工作会议

    2月27日上午,开封市工商局召开全市工商系统市场规范管理工作会议。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霍五辈出席会议并讲话。

  • 邓州市工商局:悟“忧乐”精神 推廉政教育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它所表达的是自古迄今中国人最为崇尚的一种精神。” 2月24日,邓州市工商系统50余名工商人员,端坐在邓州花洲书院“讲学堂”内,聆听着讲解员对“忧乐”精神的诠释。

  • 开封市工商局举办企业信用信息年报公示业务培训会

    为做好2016年度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工作,2月24日上午,开封市工商局举办2016年度企业信用信息年报公示业务培训会,市人社局基金征缴科、市统计局普查中心负责人和各县、区、工商分局、统计局、社保局有关人员及100多家企业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 开封市工商局开展商品质量抽检助推诚信开封建设

    为了提升商品质量,督促全市广大经营者重质量,守信誉,进一步推进诚信开封建设,日前,开封市工商局按照省工商局的部署要求,围绕重点监管领域,重点抽检商品,积极开展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工作,维护文明诚信的市场环境。

  • 开封市工商局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优化窗口效能

    为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工商窗口服务效能,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为民服务窗口,近日,开封市工商局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推动行政审批线上线下一体化开展。

  • 开封市工商局启动“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

    为了鼓励企业加强合同和信用管理,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近日,开封市工商局按照河南省工商局的安排部署,在全市企业中开展2016年度开封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

  • 开封市工商局开展"庆元宵猜灯谜"活动

    “正月十五闹元宵,欢乐祥和猜灯谜”,2月10日上午,开封市工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庆元宵猜灯谜”活动,以全员参与的方式,迎接元宵节的到来。

今日热点

开封25中国际交流文化周在“异域风情”中开幕 开封25中国际交流文化周在“异域风情”中开幕

精品原创

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举行汉字听写比赛 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举行汉字听写比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