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加强业务培训 提高机械化清扫质量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xBEJNUco..jpg.jpg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加强业务培训 提高机械化清扫质量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为强化清扫车辆操作员对清扫车辆的管理和使用,进一步提高城市道路机械化清扫质量,3月22日上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特别邀请郑州宇通公司技术人来到现场指导清扫车的操作规范。

宇通公司技术人员采用现场观看操作的方式,针对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操作员在平时操作时所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指导,并就如何将车子的性能发挥到最好状态等技术问题进行了讲解。宇通公司技术人员还检查了车辆的发动机、制动系统、转向、燃油、供电、供水系统等,为车辆进行了一次“体检”,及时发现、整修车辆的“病症”,并就车辆的使用和保养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该局副局长张自强表示,通过此次宇通公司技术人员对操作的及时培训指导,使各操作员对车辆的性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牢固的领会了清扫车的功能、维护和保养,大大提高了机械化清扫质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城管局 机械化 清扫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市书法教育研讨会:翰墨飘香 立字立人 开封市书法教育研讨会:翰墨飘香 立字立人

精品原创

开封十四中文化公益活动之3D创客空间走进小学 开封十四中文化公益活动之3D创客空间走进小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