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为志愿者捐赠1000套服装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uy8Pt7PB..jpg.jpg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为志愿者捐赠1000套服装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杨俊彩)为传送爱心,传播文明,建设美丽的开封,3月22日10时,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举行志愿者服务“中国人寿爱心捐赠仪式”。开封市文明办副主任李晓滨、志愿服务科科长毛琦,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志勇、中国人寿顺河支公司经理肖瑞敏等参加此次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为开封市志愿者捐赠1000套服装,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校、河南省医药技师学院、开封市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河南省工商管理学院等4所学校的代表领取衣物。

据悉,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成立于1949年,经历了68年的发展,公司的事业蒸蒸日上,现在是全球市值最高的寿险公司,在世界500强排名54位。开封公司2016的新单保费突破8个亿,开封寿险市场第一,实现了开封市职工医保、大病医保、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的接案、理算、调查等一揽子经办,为开封市人民送去保险关爱。

对于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杨志勇表示,志愿者服务活动,是一项崇高的公益事业,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中国人寿组织这次活动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是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支持志愿者服务的具体体现,也是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社会,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具体体现。“我们要把行动落到实处,实实在在的去干一些事情,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带动我们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全力推进志愿者活动的深入开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 志愿者 捐赠 服装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开展反洗钱工作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系统全员对反洗钱工作的重视,贯彻落实总、省公司反洗钱相关制度,同时配合市人行反洗钱宣导培训工作,信阳分公司在2月20日至2月24日的新人培训班上加入了反洗钱培训课程。

  •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开展反洗钱工作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系统全员对反洗钱工作的重视,贯彻落实总、省公司反洗钱相关制度,同时配合市人行反洗钱宣导培训工作,信阳分公司在2月20日至2月24日的新人培训班上加入了反洗钱培训课程。

  •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召开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

    2017年2月17日上午,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顺利召开了全市系统四届二次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

  • 中国人寿保费规模突破4000亿元

    美国《财富》杂志发布的2016年世界500强企业榜单中,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以近1012.74亿美元的年营业收入跃升至第54位,连续14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较上年大幅提升了40位。

  •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积极开展全国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2016年扶贫日活动方案》,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14日下午在全国扶贫日到来前夕,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守宪带领公司慰问组成员会同驻村第一书记来到公司对口精准扶贫的甘岸镇徐堂村,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 当广发银行遇上中国人寿

    10月13日,广发银行总行团委举办了“走进中国人寿”为主题的青年员工主题沙龙活动,邀请了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战略规划部战略管理处处长张大力先生与青年员工面对面沟通成长中的思想及业务问题。

  • 中国人寿正式加入AIG国际共保组织

    9月23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AIG共保组织签署国际共保业务合作协议,标志着中国人寿正式成为AIG共保组织在中国的唯一成员公司。

  •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创新讲党课活动

    2016年6月27日下午三点,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创新讲党课活动助推“双领先”。市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公司机关部门经理、全体党员,县城区单位班子成员、部门经理以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 中国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十届"国寿客户节"在信阳启动

    2016年6月16日,是个阳光灿烂的日子。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邀请全省部分VIP客户、优秀销售人员代表在山清水秀的信阳中乐百花酒店举行了2016年“牵手国寿、健康同行”国寿客户节启动仪式及主题活动,信阳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守宪全程参与此次会议。

  • 信阳两孩子溺水身亡 中国人寿赔付四万元

    6月5日当天下午4点许左右,3位少年因天热就来到了河边游泳。在游泳时,因为要拿回被水冲走的竹竿,不会游泳的甲某误入深水区,乙某看到甲某溺水,就马上去救他,结果两人都溺水身亡。而丙某在水中一直没有抓住他们,就拼命游到岸边,报警救援,但是为时已晚,两个孩子已经溺水身亡,意外无情国寿有爱,所幸,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及时理赔、上门服务,给痛失爱子的两个家庭送去了些许安慰。

  •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启动动员大会

    5月30日,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市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部门经理、县城区经营单位班子成员以及全市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积极开展保险走进课堂活动

    5月26日下午,在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带领和组织下,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在浉河区游河乡开展了保险走进课堂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还有浉河区教育局相关领导、信阳日报和信阳电视台相关媒体出席本次保险走进课堂活动。

  •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开展精准脱贫帮扶工作

    5月6日下午,信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峰总带领市公司班子成员、机关部门经理来到平桥甘岸乡,开展对徐堂村困难户进行精准扶贫入户调研工作!

  • 信阳中国人寿为营销员李桂莲发爱心捐款倡议书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尽情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享受快乐生活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同事、一个妈妈正处在痛苦、无助、失落甚至绝望的处境中。

  • 中国人寿召开2016年"银保、团险"开门红启动大会

    12月25日下午,信阳分公司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银保、团险”开门红动员会。全市各县区支公司分管银保、团险经理及银保、团险科长等共计4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市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全程参与此次开门红动员大会。

今日热点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精品原创

开封十四中文化公益活动之3D创客空间走进小学 开封十四中文化公益活动之3D创客空间走进小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