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到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参观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cLBDGh8p..jpg.jpg

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到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参观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正值认证授牌“开封市行业博物馆”之际,3月22日上午,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迎来了中央党校第10期县委书记研修班191名客人。

学员们在包公铜像前合影留念,认真察看了布展版面和实物资料,现场临摹了包公五言铭志诗。学员们认真听取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对包公审理的“牛舌案”、包公司法文化内涵等内容进行提问。讲解员们逐一进行详细解答。现场教学结束后,学员们对博物馆陈展内容和形式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通过自己把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推介出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党校 县委书记 包公 司法 博物馆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民医院获“汝州市先进基层党校”称号

    日前,汝州市宣传交通文教卫生旅游和创业创新领导小组发文《关于表彰2016年度汝州市先进基层党校和基层党校优秀工作者的决定》,汝州市人民医院党校喜获“汝州市先进基层党校”荣誉称号,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峻被评为“基层党校先进工作者”。

  • 中共西平县委党校工作会召开

    3月6日上午,中共西平县委党校工作会在县柏城剧院召开。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张新、管保臣、郑珺、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出席了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县委各部委室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党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主持。

  • 吉利法院接受省级先进基层党校新一轮考验

    近日,洛阳市委宣传部党教科科长李贵华一行代表省委宣传部到吉利法院对省级先进基层党校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 唐河文峰街道强化基层党校建设提升办学成效

    唐河县文峰街道多措并举强化社区基层党校建设,规范完善日常管理、课程设置和教学方式,使社区党员队伍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高。

  • 唐河文峰街道:三措施强化社区基层党校教育培训功能

    今年以来,唐河县文峰街道从强化社区基层党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入手,以深入开展基层党校规范化建设为动力,采取三项措施强化基层党校平台的教育培训作用,为社区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提供有力保障。

  • 登封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

    记者昨日从登封市委组织部获悉,自即日起到8月中旬,该市将对党员组织关系隶属于中共登封市委的党员进行集中培训,

  • 开封25中学生业余党校正式开课 百余人参加培训

    1月16日下午,开封二十五中第二十一期学生业余党校在大报告厅开课,校党委书记李天富主讲,校团委副书记曹放、团委委员李军威和高三年级共118名党校学员参加培训。

  • 开封二十五中隆重举行第21期学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

    1月12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隆重举行了第二十一期中学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开封团市委学校部部长孙楠、该校党委书记李天富书记、副校长杜全明、邓高峰、赵敏学、郭伟、2017届年级主任刘剑锋以及120名学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该校团委副书记曹放主持。

  • 顺河社区联合区委党校开展未成年人文体活动

    12月11日下午,顺河社区联合区委党校在辖区小学开展面向社区学生开展阅读图书、下跳棋、乒乓球立定投篮、跳绳比赛等文体互动,跳绳乒乓球立定投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分出来男女冠亚季军。

  • 驿城区党校、顺河社区开展“对不文明行为”劝导服务

    倡导文明行为,传递“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的正能量。12月6日,驿城区党校的文明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指挥小红旗,在顺河社区集结,与顺河社区志愿者走上街头,协助交通警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 汝州市庙下镇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日,汝州市庙下镇召开了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李健授课,庙下镇机关全体人员,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柘城发挥基层党校阵地作用 倡树农村文明节俭新风

    近来,柘城县委宣传部注重发挥乡镇基层党校的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主阵地作用,紧紧围绕“移风易俗倡节俭,建设文明新农村”这条主线,创新教学载体,丰富教学内容,对全县乡镇党员干部、站所人员、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各村红白理事会会长开展了移风易俗培训教育。

  • 汝州市临汝镇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该镇要求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 平顶山市委党校县处级干部培训班到宝丰调研

    11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党校县处级干部培训班部分学员一行在宝丰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的陪同下,到该县闹店镇张沟村慰问了子女在外务工的困难留守老人,并对农民工外出务工情况进行调研。

  • 陈黎到西平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11月29日,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到西平县委党校,就党校基础设施建设、教学体制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调研。

今日热点

开封市书法教育研讨会:翰墨飘香 立字立人 开封市书法教育研讨会:翰墨飘香 立字立人

精品原创

开封十四中文化公益活动之3D创客空间走进小学 开封十四中文化公益活动之3D创客空间走进小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