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二师附小西校区请家长上讲台开讲“国际视野”

2017-04-10  来源:映象网

6J2KjMYi..jpg.jpg

开封二师附小西校区请家长上讲台开讲“国际视野”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开封市二师附小一直围绕“尚真求美,启智新德,培养知行合一美少年”的办学理念,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学生,本学期围绕“尚真”教育体系,特别开设“国际视野”课程,着力加强国际理解。4月7日下午,该校西校区开展了“国际视野”课程——“放眼看世界”主题家长讲堂活动。

uEgZKMnE..jpg.jpg

开封二师附小西校区请家长上讲台开讲“国际视野”

活动前,各班班主任老师积极组织,根据家长的职业特点或兴趣爱好,邀请了有专长的热心家长走进课堂,对世界地理、历史、自然、生态、环境等各个领域的科普知识,对同学们进行了生趣盎然的讲述。课堂上不仅有生动的自然故事,也有奇妙的知识问答,更有一些平时无法发现的神奇现象,这些平时没有机会接触到的领域,使同学们对神奇的大自然多了一份了解与好奇。每一位授课家长都精心备课,课件和视频的有益补充,使课堂形式丰富多样。课堂上,同学们专注听讲、敢于提问,面对陌生新奇的世界,同学们也有同样精彩的表现。

r678KeTf..jpg.jpg

开封二师附小西校区请家长上讲台开讲“国际视野”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的百家园家长讲堂,是学校“国际视野”课程中的一部分,家长们发挥所长让同学们了解多元的世界,为同学们打开了畅游世界的窗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二师附小 请家长 国际视野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