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家环保督査组督查开封市工商局环境污染治理工作

2017-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 柯军)4月9日上午,国家环保督查组一行5人对开封市燃煤散烧治理、配合相关部门依法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加油站成品油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开封市散烧办主任、市工商局局长张青春代表开封市工商局党组做了汇报。

张青春在汇报中说,开封市工商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力支持下,严格按照省、市打赢环境污染攻坚战的目标要求,加强领导,细化任务,严格节点,落实责任,精准发力,克难攻坚,按时完成了燃煤散烧治理工作阶段性目标,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依法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和加油站成品油监管工作。针对当前形势,开封市工商局加强研判,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下步重点工作任务,健全工作机制,转变工作方法,创新治理措施,确保如期完成环境污染治理各项任务。

督查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和查阅相关资料后,对工商部门环境污染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督查组随机抽取,实地查看了龙亭区巴屯村清水河西侧晚霞香炭销售部等3个散煤销售点。

开封市散烧办副主任、市工商局副局长杨保刚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督查汇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环保 督査 开封 环境污染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迎来最大规模最严环保督查 今年将开展25轮次督查

    4月7日,以广西环境监察总队副调研员余明军为组长的环保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第二十七督查组莅临焦作,对焦作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督查。 据悉,从今年4月7日至明年3月31日,环保部从全国抽调5600名环境执法人员,对京津冀及周边传输通道“2+26”城市开展为期一年的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焦作市在此次督查范围之内。

  • 环保部将对我市等28个城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

    4月5日,环保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市攻坚办组织相关部门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指出,环保部将从全国抽调5600名环境执法人员,对包括我市在内的京津冀及周边传输通道28个城市开展为期一年的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

  • 县环保局新建三个环境监测站

    目前,县环保局机关院内监测站已正常运行,其它两处已完成设备采购和站房基建工作,下一步将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近期将投入运行使用。自动监测站建成后,将为实现环境空气监测数据全省联网、自动实时传输、提升环境空气质量监测自动化提供有力保证。

  • 今年4月7日至明年3月31日焦作市企业将迎来25轮次环保督查

    从今年4月7日起至明年3月31日,在为期近一年的时间里,环保部将对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即北京市、天津市和河北省、山西省、山东省、河南省的26个城市的企业进行25轮次环保大督查,焦作市在此次督查范围之内。

  • 网传“汝州钢厂火灾”实为环保设施自动点火 正常运行

    4月2日,汝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对网传的“汝州钢厂火灾”进行情况说明。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