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金明小学同时荣获两项省级教育殊荣

2017-04-13  来源:映象网

X3bbacvq..jpg.jpg

开封金明小学同时荣获两项省级教育殊荣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4月13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2016年河南省中小学“最美大课间”活动在全省各中小学开展,在初评、复评的基础上各地积极申报,又经河南省教育厅评审,开封市金明小学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2016年河南省中小学“最美大课间”一等奖,并同时荣获中小学体育艺术“一校一品”示范学校荣誉称号。

据了解,全河南省参赛的几百所学校中,荣获“示范学校”称号的开封市仅有2所学校,荣获“特色学校”称号的有9所学校。金明小学成为开封市唯一一所荣获“最美大课间”和“一校一品”示范学校双重最高荣誉称号的学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金明小学 省级 教育 殊荣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