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25中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师生动员大会

2017-04-12  来源:映象网

4zhEYacZ..jpg.jpg

开封25中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师生动员大会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4月10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在升旗仪式时间召开了迎接2017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师生动员大会,对学校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动员。全校师生参加,校长宋立虎作动员讲话。

宋立虎在会上说,“国家卫生城”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收获的含金量很高的一块牌子,对提升开封的知名度、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事业等各方面起到了极大的积极作用。作为全市的窗口学校,二十五中在这创建国家文明城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这两项重大活动中理应义不容辞,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中的一份子,必须率先垂范。

tdZwPQoz..jpg.jpg

开封25中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师生动员大会

宋立虎要求全校师生员工:一是把迎接复审工作纳入各部门工作和日常管理中,各项迎检工作的责任人要亲自挂帅,明确工作任务,逐项落实;二是根据学校工作方案和《国家卫生城市标准》的要求,各部门要把任务进一步细化,层层分解,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积极查找存在问题,精心谋划实施。要把承担的复审工作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既要突出重点、专项整治,又要全面推进、不留死角。要把迎检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复审工作顺利通过;三是各责任人要加强整改过程中的监督,检查达标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要跟踪落实,直至达标。四是各部门必须按方案实施的时间推进进度,不得拖延。五是任何人因主观原因影响迎检工作,都将追究责任。

会后,全体师生坚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校的环境会再上新台阶,也一定能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迎检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25中 卫生城市 复审 动员大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25中学生师生全国奥林匹克英语作文大赛荣获佳绩

    日前,映象网从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获悉,在第十四届全国奥林匹克英语作文大赛中,该校外语组教师通力协作,又一次在竞赛中夺得优异成绩,周存存、王恩豪等多名同学分获全国一、二、三等奖,李媛、宋俊霞、史峥、彭京京、刘阳等五名老师分获“全国优秀辅导教师”一、二、三等奖。

  • 开封25中被授予“开封市家庭教育学校学雷锋志愿点”

    弘扬雷锋精神,建设“文明开封”。3月5日上午,由开封市文明办主办的“开封市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西湖银滩广场隆重举行。开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何利军等领导等出席,全市50多家机关单位、学校和公益团体的10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 开封25中:学雷锋,树新风,环保在我心

    3月5日“学雷锋日”,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环保社成员在指导老师杨会红的带领下,到汴西湖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环保在我心”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 开封25中举行校优秀社团表彰会

    3月2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社长工作暨校优秀社团表彰会在报告厅举行。

  • 开封25中开展“雷锋精神,颂遍我神州”图片新闻展览

    2017年学雷锋日将至,为了进一步在校园弘扬雷锋精神,开封第二十五中学政治组联合哲轩图片新闻社于3月1日开展了“雷锋精神,颂遍我神州”图片新闻展览。师生不时驻足观看,在校园中形成了“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