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25中举行政治文化周辩论赛决赛 1915班获冠军

2017-03-31  来源:映象网

VCPYw1qe..jpg.jpg

开封25中举行政治文化周辩论赛决赛 1915班获冠军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3月29日,由校团委主办,政治组和“问辩人生”辩论社承办的二十五中第五届玉兰文化节暨政治文化周辩论赛决赛在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天富书记,副校长邓高峰、郭伟等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9C1aiGpY..jpg.jpg

开封25中举行政治文化周辩论赛决赛 1915班获冠军

经过前几轮比赛的层层筛选,1914班和1915班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此次的辩题是“形成代沟的责任更多在于父母还是子女”。场上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围绕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辩论中双方选手都展示出了极高的素养,才思敏捷,口若悬河,围绕主题侃侃而谈。经过激烈的比拼和评委们的认真打分,最终1915班获得了辩论赛决赛的冠军。

Fkr774jh..jpg.jpg

开封25中举行政治文化周辩论赛决赛 1915班获冠军

李天富和邓高峰对本次辩论赛作出精彩的点评。李书记从家庭教育的角度,强调了在缓解代沟的问题上,父母与子女各自承担的责任是什么;邓校长从社会学人际沟通的角度,利用生动的案例给同学们介绍了沟通的艺术和重要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25中 政治文化周 辩论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25中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

    近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举行,全校59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 开封25中学生师生全国奥林匹克英语作文大赛荣获佳绩

    日前,映象网从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获悉,在第十四届全国奥林匹克英语作文大赛中,该校外语组教师通力协作,又一次在竞赛中夺得优异成绩,周存存、王恩豪等多名同学分获全国一、二、三等奖,李媛、宋俊霞、史峥、彭京京、刘阳等五名老师分获“全国优秀辅导教师”一、二、三等奖。

  • 开封25中被授予“开封市家庭教育学校学雷锋志愿点”

    弘扬雷锋精神,建设“文明开封”。3月5日上午,由开封市文明办主办的“开封市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西湖银滩广场隆重举行。开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何利军等领导等出席,全市50多家机关单位、学校和公益团体的10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 开封25中:学雷锋,树新风,环保在我心

    3月5日“学雷锋日”,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环保社成员在指导老师杨会红的带领下,到汴西湖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环保在我心”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 开封25中举行校优秀社团表彰会

    3月2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社长工作暨校优秀社团表彰会在报告厅举行。

今日热点

开封铁塔盆景艺术暨迎春花展即将开幕 开封铁塔盆景艺术暨迎春花展即将开幕

精品原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