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教育局领导到27中检查均衡发展达标工作

2017-04-14  来源:映象网

itA1bPXO..jpg.jpg

开封市教育局领导到27中检查均衡发展达标工作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4月12日下午,开封市教育局副局长杜复平、禹王台区文体局局长刘峰一行13人,到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对学校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达标工作进行检查,该校宋祥山、书记闫军代表学校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的进展情况。

闫军表示,学校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工作进展工程中确实遇到很大困难,但二十七中干群一心,各位中层以上领导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分别包干,各抓一块,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顺利通过国家评估认定。

宋祥山向检查组阐述了工作进度、学校的改进、学校的特色。他说:不仅学校领导团结一致,各处室更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把推进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作为使命担当。加快推进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在2017年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评估认定,是今年全校教职工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绝不能拖全区和全市的后腿。

杜复平对学校工作表示满意的同时提出,达标工作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围绕考评指标查缺补漏、完善措施,尽快补齐短板,突出改进和特点。对验收标准、工作程序、工作任务逐项对照、逐项自查、逐项完善,为扎实做好评估验收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做到学校管理工作不留死角;做好河南省和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的督导迎检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教育局 27中 义务教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