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招办组织召开2017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会

2017-04-14  来源:映象网

PwW0chGR..jpg.jpg

开封招办组织召开2017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2017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5日、16日进行,为进一步做好开封市自学考试考务工作,确保自学考试平稳顺利进行,4月13日上午,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组织召开2017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市招办主任文柏松、副主任张建忠、自考科负责人徐懋麟、信息科负责人卫婧如以及各考点考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自考科负责人徐懋麟向在座考点负责人传达省招办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考务细则》对考试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徐科长强调,一是要加强核对,确保试卷、答题卡分发、回收准确无误;二是要加强考前培训,提升考试组织管理水平;三是要严把考生入场关,将作弊考生阻绝在考场外,确保考试安全。

另外,徐科长指出,今年市招办将加强对试卷的清点、核查工作,包括试卷袋内容填写是否漏项、试卷装订是否规范等等,希望各考点在上交试卷前认真检查,尽量避免二次复查,为后期工作开展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会议最后,文柏松指出,随着近两年一系列招生考试工作改革措施的实施,有效改善了我市自学考试考务工作的落后局面,考风考纪明显好转。但各考点不能因此放松警惕,仍要将考试安全放在考务管理工作的第一位,本着为考生负责、为自己负责的态度,加强考务工作各环节的管理,重点查处替考和无线电作弊行为,确保2017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平稳顺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招办 高等教育 自学 考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